25年是地空的置课,也有相当一部分的重修。平时上课郑老师主要讲解ppt,结合板书,讲课中规中矩,就是基本按照课本的逻辑来讲,对我而言可以接受但也没什么亮点,所以听到后面有点不想听了,下去自学。每次的ppt都会发到群里,所以也便于课下复习(预习),但是我觉得课程的形式还可以改善一下。平时作业的话看起来 >>更多
老师给分真的很好,本人超级社恐课上无发言最后考试的时候说的稀碎但老师还是给了3.7。课堂活动及其丰富上课非常放松,感觉老师很注重单词发音一学期下来让我发现不少单词以前读的是错的… >>更多
老师真的是对教学非常负责,每次课上ppt都设置有学习通互动,课上经常请同学们回答问题,让我惊讶的是老师好像从第二节课在课上互动时就能叫出班上所有同学的名字。每次课前都有小测,下课前要写summary,课后会发list of expression 和essentials的总结还有扫描的拓展语法资料,考 >>更多
老师真的很好!是收获很大的一门课,推荐大家来选🙋 >>更多
不调分卡绩,且上课比较无聊。 >>更多
what can I say~Bradley's class==(GPA++);选他选他!!! >>更多
st老师的魅力无需多言!~有机会上他的课绝对是荣幸~~(喜获老师签名,开心!~)正好95 4.3几何学基础建议好好看讲义(考试范围里的),好好做课后习题,提高思考速度,提高熟练度 >>更多
科大大一最让人感动的几位老师之一!利益相关 4.0 92给分不说了 教务处强制规定不调分 考多少算多少本人期末算错了某道大题的第一步 怒砍该题1/10 但真的很感谢王老师 时常身体有恙,坚持为我们上课为王老师鼓掌!!! 高中参加过数竞 梦想折戟在了24的几何2王老师带过竞赛(似乎是不等式代数那块?) >>更多
其实话说回来,思政老师的上课质量只关乎体验,不关乎给分个人对lhl的上课方式不排斥,老师很年轻,感觉到他努力在为枯燥的政治课堂加点乐趣了,理解他的行为本人机考满+视频满+演讲中担任演讲者及组长 演讲质量一般(相比其他很风趣幽默的组 我们组很平淡 我还有好几次嘴瓢)+期末主观题至少完全写错1问=92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