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点名故基本除交两次小作业外没有到过课(惭愧),最后大作业读了老师推荐的一本书做批注,周末连读了一个下午加晚上,因为不太认同作者的观点全程批注都在反驳(),最后给了4.3,老师的邮件里提到了超高的优秀率与4.3率,感恩。 >>更多
6.26出分事少人好给分好😋(每次ppt发的比较晚,所以在开学几周后按照往年的ppt一次性写了所以的预习报告,之后每次只需要写结果分析,非常轻松。总的来说出入不大,后续根据新的ppt微调即可)(虽然后面实验很多只需要描述现象,但本人有结果的实验基本上都进行了拍照以及打印粘贴,还有那个三色的荧光也做了 >>更多
(刚参加完实验竞赛的培训,上午刚考完分子光谱II,体力过于透支以至于无法快速启动下轮三系超大杯统计力学的课程,故来pksq补一下评课)这门课的内容前人之述备矣,初一看会感觉内容繁多,毫无抓手;其实仔细一看,会发现前两章是计算电子相互作用能(即库伦相互作用和电子交换能)。后两章补上了前面计算所忽略的电 >>更多
期中复习ing,忍不住赞美一句stein这本教材了,这可能是我看过最清晰的数学教材了,思路动机讲得极其清晰,让我期中复习也相当顺畅。期末后追更:授课内容是Stein的1-9章,实际第八章的Conformal Mapping onto Polygons和第九章的Eisenstein Series讲得很 >>更多
估计公式是 0.2*平时+0.3*期中+5*sqrt(期末)+2+报告加分3分+捞卡绩,在期中均分逼近90的情况下,优秀率似乎给到了70%左右,还是很bc的给分(期末复习讲义:Review_Notes.pdf下学期担任该课程助教,寒假结束前会上传 stein Chap 9-10 和两个附录的所有习题 >>更多
毋庸置疑的好课(虽然我也没听…不过瀚海提供回放!),主要用英文授课+写作业+考试,这个学期似乎讲到了stein第九章椭圆函数?每周一次作业一般是8道书上习题,量巨大无比…我自己做一次作业要4小时以上。所以从HW4欠到HW14,昨晚突然被通知还有12小时截止提交,丸辣不早说!正在进行醒来第33小时的补 >>更多
依旧没有作业,没有考勤,只有最后期末考试,闭卷。但是考的似乎()比较简单(不好说)?有一些来自作业题或者习题课?看了一下评论区新发的往年题,原来很多都是一模一样的原题。感觉试卷出的很潦草,一道题一句话就说完了,每年都有一些同样的题。要么按照难度梯度分布出题,多出一些简单点的送分题,要么直接把往年题都 >>更多
辅修人,学过进阶再来学的基础,学进阶的时候顺便把基础的部分全学了,因此这学期完全没有去上过课(谁家大四下上课)。 由于开卷加上考试非常的模板,以及直接证明需要写海量的步骤,考试体感类似政治课,进阶和基础都推荐辅修人选择。以及这课不知道何时才能出分,不会7月批学位申请的时候还没出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