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课程内容还是很有趣的,一个学期下来学到很多东西。本人没什么原子物理的基础,也并非此方向学生,学起来感觉还是比较吃力。个人感觉课程的PPT不咋样,很多细节都没讲清楚,非常难以自学。张进一老师讲解的部分我吸收得不太好,很多东西上课没听懂,感觉抓不到重点,不知道公式怎么用,对应的物理过程是什么,经常在 >>更多
全英教学课程,期末考试是20分钟口语考试,能带一张Cheating Paper,压力非常巨大。前半学期感觉还能比较学懂,到后半学期学到具体的量子系统开始就感觉收获很小了。 考试内容都是一些理解性的问题。什么是量子计算?为什么要做量子计算?量子计算优越性源自什么?量子计算DV判据是什么?量子计算架构是 >>更多
一直以为两个助教是情侣,上了习题课才发现是两个男生。 >>更多
考完先占个坑。老师人很好,写请假邮件的话她还会跟你在邮件里提醒课上提醒过的东西,真的很好。期末开卷两小时,简答题7选3,论述题4选2,每题20分,但是注意到至少2题出现在课上的考勤环节了,所以建议后来人留心这课的考勤环节,自己多思考思考回答过的问题。其他部分考完再随缘补充。补一点关于课程本体的。有点 >>更多
未出分先给7胡老师负责绪论和逐步聚合部分,刚开始节奏偏慢,绪论课内容都是一些科普性的东西,PPT略乱,但还能理解。李老师讲课字正腔圆,不会拖泥带水,正常听就能理解,考前复习一下就能掌握,PPT尚可(不愧是高分子系主任尤老师上课风格很像高中老师,地狱点名提问,甚至不允许前排同学上课用电脑,导致学期末几 >>更多
哎哟我chovy,想去群里找个作业文件发现全是kimi有没有听课的同学说一下ppt上面的车牌号是考点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