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没时间陪你闹了王大欣 >>更多
这是我在科大截至目前为止收获的最多的课,没有之一🚀还是太超模了,讲课逻辑完备,作为B系列课程,还是讲的数学味十足,并且能够非常顺畅的理解每一个数学命题的想法来源,细节落实以及结论运用,我一直认为数学不是天马行空的技巧堆出来的东西,这门课证实了这个观点,我在接下来的论述中会进一步阐述。首先,我必须要声 >>更多
好课,但没接触过相关的,还想学会这门课,那就别选了。想上这门课建议开学就去东图借本《量子计算与量子信息》,并且同时选一下应用量子化学。然而我两件事都没干,听不懂就直接没管了,还错过了退课时间,最后几天跟看天书一样。我本来都抱着被挂的打算了(大三下真的很绝望,大家这个时候千万别乱选课),还好考试也不为 >>更多
背到犯恶心,先打个差评先 >>更多
26.6.22:26秋本科课程已出。(只是初步排课,后续很可能要调整)欢迎各位进入教务系统或教务处“全校开课查询”界面实时监测情况。本评课持续更新。说两个迷惑点:①上课时间高度重合。众所周知,如果几个平行班上课时间不同,在自己置课的班与自己想选的其他课时间冲突的话,就可以换到其他时间不冲突的班。而下 >>更多
上课基本不发言,ppt提前三天拿AI整整=3.0必修的课也没得选,内容不感兴趣,非相关方向上课没意思。希望取消研讨课必修。 >>更多
考完先占个坑。老师人很好,写请假邮件的话她还会跟你在邮件里提醒课上提醒过的东西,真的很好。期末开卷两小时,简答题7选3,论述题4选2,每题20分,但是注意到至少2题出现在课上的考勤环节了,所以建议后来人留心这课的考勤环节,自己多思考思考回答过的问题。其他部分考完再随缘补充。 >>更多
基于①容老师是我的班主任,而且我是班长②听老师说历年大家给分都不错③对天文有点兴趣选了容老师的课。可惜上课全用于写作业和摸鱼了😭,有点对不起老师。考试除了最后一题有几问没写完且选择题有一两道不很确定。最后也感谢老师送给我的a+一枚。附上我用的一些资料。(简答题答案基本上由ai生成,应该是对的,但也请 >>更多
这门课只值得 0 分。正常的通识课应当具备(在满足一定考勤/作业要求下)保底获得学分的机制,但这门课没有。据老师口述,给分来源于每周签到(每次 1 分)、闭卷考试裸分(满分 100 分)和一点调分,考试内容完全来源于老师的口头讲课,没有 PPT,没有复习资料。老师不会建 QQ 群也不做 PPT,讲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