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春选修该课程。6.23 出分4.3,个人感觉很满意了,我大作业选的是写科普书提纲,围绕气象观测历史发展与现代的数值模拟模型写了一下。大作业一共是三种形式,列在下面了,当时就觉得这个写科普书提纲非常有意思,并且很快想好了选题,然后到了结课之后在期末考试之间赶了一下。我也先贴一个自己的结尾吧,详 >>更多
2026年春季学期选修该课程。这个课是空间物理这边3春的专业选修课,感觉看起来挺有意思就选了。老师备课还是很认真的,讲课也挺不错,感觉老师对课程这方面比较有自己的想法。考试是闭卷考试,12个简答题,选6道必做和2道附加题。有两次小作业,就是老师讲课课件后面附的题目。 >>更多
我对这门课也是比较不满的Lab感觉更像是vibe coding大赛…AI写完之后让AI给你讲一遍,再去线下检查就行了文档一言难尽,Lab用意不明,搭的脚手架很多,总体更像是阅读理解大赛,看懂辅助函数之后只负责调几个函数就行了…而硕大的文件和繁杂的辅助函数,又让这件事非常困难,这就导致你写完之后并没有 >>更多
说实话我真的不想多说什么了,就是两个字无语。首先os理论部分公认的408中知识点最多且难度最高,吸收起来本身占用很多时间,但竟然没有理论课课本作业我实在无法理解,你自己去看看考研题压轴题不做训练的话你会几道~~。其次没有任何人包括老师教过我们怎么写os操作系统代码,你难道还想让我们做lab的时候不大 >>更多
观前提醒:不谈收获,适合不太在乎绩点而比较在意通过的哥们看,想看收获的劳烦移步其他同学的评论 先贴一张图 在期末结束两天发出这么一条消息,试问是你你会不会十足的安心?这样的给分公式证明老师是有在捞的,最低分60恰恰也能证明这一点吧 从个人角度来讲,严肃的说选择本科目仅是因为修读学分不够+排课时间限制 >>更多
不谈别的,就Lab2实验文档在仔细听取头一批检查的同学的建议之后,针对痛点逐个改进,大大丰富优化了文档内容和编排而言,确实能为助教的工作打好评。助教也说Lab2留给他们的时间太少,所以没有做好,我认为是情有可原的好评到此为止。下面我要开始输出一番比较激烈的言论了,可以先跳到最后看比较重磅的东西🤫。大 >>更多
讲义习题一点不变的出成期末吗?有点意思 >>更多
每节课都签到 一次课没缺过 大作业认真写了三四个小时 爽吃2.0 怎么 用ai十分钟写完的你给4.3 认真写了几个小时的你给2.0?恶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