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体而言整个课非常好,没有成绩压力,便没有同学之间的相互竞争,整个课基本上就是演讲辩论,气氛非常活泼。总而言之l4的英语课相当于水课,老师非常热情善良,无脑选就完了。出分了加评,总评100,看来给分相当宽松了,毕竟我怎么可能笔试满分(总而言之如果l4不知道选什么就选这个就行了,可以说是所有老师里面最 >>更多
老师人好,事少,给分高,能够锻炼英语口语,无脑冲! >>更多
利益相关:4.3/99今年英语改革,原L4学生改成G3,能选择的课只有FL1106A,于是选择了 Johnson 老师。相比原培养方案,免修学分减少到2个,但需要上的英语课也减少到这一门,减轻了一春的负担。先说给分,公式为10%出勤+5%笔记+20%作业+25%期中project+25%自命题期末+ >>更多
无脑冲。每节课讨论一个话题,学习有关词汇、俚语,小组讨论再汇报。中间穿插小剧场、辩论赛。期终是一对一口试,两个问题即兴回答,问题与讨论过的话题有关,不喜欢可以换;以及presentation,2-3min,很好准备,开放性很强。老师人很和善幽默,小组有大佬带飞,课堂氛围很活跃,就是苕皮太多,鸭梨山大 >>更多
主要课程内容每人一句话指定话题分享、点名签到、跟读指定段落、单词发音练习、为特定话题准备发言稿及轮流上台发言等。无课后作业。结课时间早,在圣诞节就结课了。上课风格授课内容随意,而且有时会提前下课。老师经常夸人。每次下课时会跟我们每个人说再见。期末考核方式大作业+考试。大作业:本学期为剪辑2分钟英文短 >>更多
大四老登路过,高分子和有机部分就是有机A1A2外再多一点cram和firkin ann模型还有不对称催化,高分子就是高分子化学的简化版(背诵的东西已经少了好多了,而且不涉及机理讨论),如果学过有机合成化学(英)和春秋学期的高分子化学,在不忘记的前提下考这两部分就是超级简单无机部分完全不会,PPT也毫 >>更多
作业简单但是考试很难,但是开卷消除背PPT因素,建议某些背书课学习.作业是常规,不过考试有的题目放飞了,大概有六七十分基础题吧,年代久远了.所以依旧是不需要学的课,学不学上考场都一样,基本上作业做了,剩下题目考场上现学就行. 这门课没什么前置要求,可以提前选课降低大三任务量. >>更多
salah的恩情还不完✋😭🤚 >>更多
唉。全是大佬 依旧被卡绩 卷子真的简单吗。。 >>更多
因为是L4课程没有优秀率限制,给分是很好的。老师教的也很好,注重培养public speaking和critical thinking的能力而非简单的听说读写,并且课上基本每个人都有发言展示的机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