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着老师买,别墅靠大海(bushi)出分后再来评。 >>更多
一句话总结:绝对的10分好课!刚结束最后一节课的内容,于是准备写点东西。还是照例先来点实用的。首先关于课程本身,每周一节课,第一节课会是相互认识以及按班级分组(隔壁李达老师的班是和这个班一起上课的),之后的课就以小组为单位,或竞赛或合作,体验各式各样有趣的项目(虽然pksq能找着不少具体项目的蛛丝马 >>更多
这门课挺适合水学分的。毕竟是两学分的课,也很难学到什么东西,基本上都是在讲题。主要就是考验你用latex写报告,以及想到一个有趣的题目的能力。五次大作业,三次参考大一强基讨论班的一些资料,一次用了图论的内容,还有一次用了数值代数的。给分个人感觉挺好的?除了数值代数那次,其他都在90+,数值代数那次的 >>更多
老师语速快 全程就上过四节课到最后讲算法部分几乎没人了都。。。给分还行 就内容而言算大二上比较有用的一门课了 >>更多
课很水 四百多个人一起上课 有一两次点名 最后是个2min的汇报 没汇报上的给他发录音和ppt。ppt要求:(给了几个主题让任选)(1)介绍近3年研究进展(归纳4篇及以上研究型学术论文);(2)每人PPT报告时间为2分钟左右(介绍工作进展方面内容为6页及以上PPT);(3)严禁直接翻译或者抄袭综述论 >>更多
这门课自我感觉良好,算法部分稍微认真看一下还是容易弄懂的,考试也非常公式化,题目考什么知识点都会摆在明面上。学了这门课,收获还是很多的,了解了树、图等等有意思的数据结构。无力吐槽,愧对老师,愧对助教,老师上课讲的挺快,但我每次都到了,也会认真记笔记。助教非常认真尽责,实验和作业有不会的都会认真解答。 >>更多
蛮好的,每节课是物电不同的老师来讲讲自己的工作,科普性质。要交笔记当作签到用,期末大作业是做个20分钟的报告或者写个本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