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真的太好了,上课允许我们写作业,还给我们带零食。我都不好意思在她课上补作业了。 >>更多
姜老师真的很好很温柔,不但可以上课(公然)补作业(老师表示理解),还有不定时发放的小零食吃,我认为是真的很有人性很有情怀的老师 >>更多
这课真挺好的,学的东西都很有用,没有什么形式主义的东西。考核简单,只要认真学了不会有问题。推荐有时间的同学选,在教务系统上是14:00-18:20,实际上一般四五点就会下课。 >>更多
神啊啊啊啊啊😭😭😭😭😭现在想起来,仍然愧对老师😔 >>更多
路过,给张兰老师写个好评!本人24秋和25春上的张老师的科学与社会和科技写作与表达,张老师每次上课讲的东西都还挺实在的,也很平易近人。经常和我们笑着吐槽论文DDL前和同学一起熬夜改论文的经历,很可爱!本人做了个没什么技术的东西,给分也还挺好的。张老师当时听到我的idea之后给了我很大的鼓励,那天晚上 >>更多
孩子们,我是不定期在天神群里水的ldx。在这里放点我当时的课堂笔记。淑芬B1.pdf我当年在程爷爷的班上就是因为没有认真听课和好好看课本导致期末吃瘪了,希望大家平时多翻书,认真听讲,不要翘课。上面的课堂笔记约等于程爷爷的讲义,基本上都是从黑板上抄下来的,可以配合B站网课食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