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内容包括 isa,流水线,cache及其优化方法,虚拟存储,多发射,乱序,多线程技术,向量处理器,gpu,存储consistency和coherence 量大管饱。这学期助教都很负责,尤其是徐翊然助教,非常负责任,实验设计绝对是花了心思的,这学期这门课最大的收获就是徐助教的最后两个实验,lab5 >>更多
老师讲课水平还是很不错,少一些中年人味道的例子/口癖会更好,比起一些听都听不下去的思政课好很多,瑕不掩瑜。除了期中考那两三周我基本上都听课了(政治课里到目前为止第一门能这样的)。给分对我来讲也还可以,因为自觉文科写题这一块能力很差,机考也没看两道题基本上连蒙带猜,拿了个3.3。考勤会提前在课程群里讲 >>更多
出分有点喜出望外了,居然是4.3,着实没有想到,这是本人第一次在非专业课上拿到满绩,本人很少写点评,这就来写一手。因为上学期思政和习概双双3.3(思政机考甚至是99的情况下),之前还想着考前熟悉一下课本资料能不能纸考个好一些的分数,结果不仅浪费了时间也没什么用。今年史纲就没花太多心思了,机考好像是提 >>更多
qnmd辛辛苦苦做了一整个晚上的作业被给个3.0,也不见得给分多好吧 >>更多
今天下午刚睡醒,被朋友问这门课的绩点…毕竟作为高中历史合格考学困生,总评85,最后喜提3.7!感谢老师捞捞👍👍👍就是,这学期不知道上机考试完以后不告诉你得分多少,根本不知道到底拿了多少分啊…👍👍👍 >>更多
这门课是被遗忘了吗 怎么还不处分 。考虑到ds高手们和ai卷怪们的存在,对最后的总评也不抱太大期望了ai人选修 ,说实话这学期的各种课真的非常消磨人的学习热情。这门课上课授课内容覆盖面很广,但讲的都不深入,自己看PPT完全可以。后半学期每节课都有零帧起手的点名回答问题…(苦了刘翔同学)考试更是绷不住 >>更多
中规中矩的课 没有什么奇特之处好评价 不卡绩会捞 90/4.0 >>更多
2025-07-25 终于出分了。期末考的一般,作业小测都被扣过分,实验得分不清楚,最后总评86。考虑到期末只占35%,也有同学被卡绩了,感觉给分不算很好。不过相比于其他H课,这门课算是比较轻松了,就是今年倒大霉碰上了一位爱出难题为难同学们的助教,被作业折磨死,15分钟以内的小测也总是要写半天,除了 >>更多
出分了,82分3.3,谢谢老师捞捞全勤,机考前题库只做了三分之一不到,期末大抄猛猛抄,能3.3很满意了(上课有一次写东西交的考勤,注意注意)总体是门常规水课,放假后老师也是推了份书单&电影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