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352 个点评(当前第 139 页)
kisaragi 更新了点评 数据结构A(肖明军, 徐殷)

今年这个班还挺卷的,期末20个人90+,似乎低分保护没有起作用。不过这课事情也是真少,老师不点名不小测,作业也少,虽然课程内容不多,但ppt很详细,基本能覆盖到全部考点。总之建议想自学的选咯。 >>更多

kisaragi 更新了点评 计算系统概论A(陈俊仕)

这门课目的是帮助理解计算机系统的多层抽象,不过实际上只讲了isa往下的部分,内容很少,把附录lc3的状态机和datapath几张图搞明白就已经差不多了。也是因为如此,考试做题味太重,题目依赖经验,有的题完全就是考察你推理能力,想拿高分建议去刷 https://users.ece.utexas.edu >>更多

没有考试,作业不多。上课内容很科普,当故事听的。作业实验不多,ai都能搞定。适合摸鱼。 >>更多

pillow 点评了 数据结构A(肖明军, 徐殷)

woc数据结构A和数据结构代码不一致 导致大三辅修人成绩出到主修成绩单上了 有相同情况的吗🥲🥲 >>更多

upd:期末没有上90但是总评89,应该是大作业完成的比较好而且老师给分不错没有作业,有期中期末两个实验和开卷的期末考试。考试只考一个小时,50道选择题。讲的东西非常有用,比机器学习A有用多了()包括cnn,rl,反向传播,还有transformer基础,还讲了ds架构之类的。讲得不向机器学习那么数 >>更多

小泽老湿10086 点评了 数据结构A(马建辉)

数据结构的别再骂出分迟了,喜欢我生院每年大年三十早上出分吗😋😋😋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数字逻辑电路(周烽)

奶王😭😭😭😭😭😭😭😭😭😭😭😭 >>更多

作为没有考试考核的专业选修课程,这门课对于我这样的考试畏惧星人来说真的是福报啊(真的不擅长也不想考前突击捏)。课程主题非常有趣也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最后一节课讲的是大模型安全相关内容,属于是非常跟进时代了(可惜最后一节课莫得PPT)。这学期签到比较多,大概每个月都至少有一次?这几个实验难度不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化学原理B(吴宇恩, 刘建伟, 汪冬冬)

少秋选修里面一个还算常见的选项,和环境系一起上。前期吴老师上,后期大部分刘老师上,不点名(不过刘老师好像会记得谁没来?不太清楚)印象最深刻的小插曲就是吴老师反复提及的诺贝尔奖级科研和刘老师反复点同几个人感觉就是知识点非常多,考试模式类似于那种高中化学风格(题很多很小)助教gg回答问题也很及时,大赞! >>更多

非行星 点评了 光学B(姜继安)

姜老师的光学B评分占比是:70%平时分(作业、小测、附加题、附加报告)+30%期末,没有期中。作业题量不大,所以错一题得分就不会那么好看。小测有三次,可以翻书,取成绩最好的两次计入总评。附加题好像只有一次,附加报告也只有一次。没有签到,老师上课也不点名。所以,注重平时分的话就不会挂。期末好像每个老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