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学分无脑冲就完了,两次调研报告+ppt,一次大作业,一次课堂随机抽人汇报,最后给分快90,事少给分高,平时也不点名,是除了物联网最好的选修了应该,比网安还好。 >>更多
为数不多的好课,课程内容中规中矩,好过,给分不错。 >>更多
像我一样的本科非光学专业的同学慎选,虽然期末是开卷考试,但是给分很一般,而且今年的题量很难很大,并且试卷中还有一个非本课程内容但是应该是本科光学专业中的一个考点,考高分不是很容易,也可能是我个人的原因吧哈哈哈哈。唯一好处就是老师人很好,不点名,并且期末考的时候,监考助教话里话外意思就是写满了基本不会 >>更多
黑色和黄色混在一起是什么呢?哦原来是PPT啊,我还以为是shi呢🤓课虽然shi,但是这调分力度大的离谱,好奶 >>更多
选择宋哥,选择成功! >>更多
豪课,给分好,没作业,小测ai速通,实验划水,课不用听 >>更多
课程非常难,马上就要考试了,还是学不会,崩溃ing。如果一定选的话,建议每次作业还是花时间好好做一做吧。为什么专硕必修组合数学啊,这种有难度的课程不应该更适合学硕的大佬们吗?我是废物,太痛苦了,感觉要挂了。。。。考完了,试卷难度是和作业题一样的,或者仅仅简单一点,有几道作业题原题和课上讲的题目,需要 >>更多
个人觉得老师讲的一般,教材选的挺好的,总体还是学到不少。课程说点名其实没点,期末卷子非常难且题量大,给分很一般。 >>更多
不知为何,大雾至今仍未出分…… >>更多
简单的总结下:刘老师的课程涵盖的知识面相较于课程内容有所拓宽,对于相关方向后续的课程学习,以及科研工作都能有很好的启发。课程中一些比较绕的地方也会很耐心的讲解。作业不算多,考试也挺正常,最后给分也挺好。选课冲就完事了(尤其是物电的同学)!下面小声地分析下个人的感受(字有点多,,:本人上过物理学院数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