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考完光学,也是这学期的最后一门考试,心情不错,遂先过来聊聊天✌。首先聊聊这门课。个人觉得这门课就是个知识点大杂烩,啥都能往里放。从几何光学,到波动光学,然后到不考的傅立叶和全息,接着到双折射,再到吸收色散和散射,最后到光的量子性和激光。。。仔细一想好像都和“光”有点联系,于是又无话可说😅。这门 >>更多
3.3最知足的一集。(+8分)点名两次没去,卡我绩倒也合情合理。(-1分)问了三四个人,貌似今年给分还阔以?(+1分)这学期感受下来,除了前中学期课上点名回答问题会把人吓哭(-2分),没什么明显槽点。然后期中一篇小论文,其他啥事没有(+1分)。至于上课内容,我是一点没听的,不做评价。算下来7分。 >>更多
伟大,无需多言!我点名缺了一次总评-10,但总评还是有3.7!感谢老师捞捞😋😋😋 >>更多
事少,给分好,选就完了。出分了,虽然卡绩94分,但是已经超出预期了。岳老师你是我的神。 >>更多
苏老师讲课流利顺畅,讲的应当是很好的,但是我几乎没怎么听,老是在写作业。比较可贵的是,老师上课比较纯净,一直都在讲马原的东西,没有量子力学,也没有上帝保佑,而且也几乎没有上课提问,一学期只有几次找人不点名提问,对于同学们上课干什么,老师也没有管,可以戴耳机,玩电脑。考勤方式是上课传签到表,理论上可找 >>更多
苏老师的课还是非常轻松和善的,一个学期就一篇小论文,GPT生成就可以了。基本每节课都有纸质签到,点名回答问题大概率是点不到你的,一般是传着签的,所以基本上每节课到课的人远小于班级人数,但是签到表基本全是满的。考前3h速通完全来得及,让notebooklm总结一下马原知识点,将所有的评析题/选择题/判 >>更多
上课比较抽象,但是经济学部分讲得还行。这学期依旧有依次点名回答考研题环节(但是我一次都没有回答过)。cxl尤其喜欢点上一次没到的同学来回答问题,如果你一次课没到且后面课都没到,那么你会一直被点名。cxl这学期进行了两次全班性的点名,他会在点名时进行奇怪的记录,疑似记录你上课坐的位置以及是否听课等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