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412 个点评(当前第 228 页)
步想起名 更新了点评 英语交流I(尹俊)

尹俊老师开学时会把同学们分组,两人一组,作为口语搭档,同时会把座位固定,平时看座位直接看谁没来,上课时会让大家进行口语练习,录音传QQ群里,我个人感觉没啥,如果对这个方法反感不建议选。课后老师就不会布置口语作业了,但会安排听力作业,老师会在群里传听力练习,填空写在纸上,第二节课交上来,量不多。据老师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思想道德与法治(刘海龙)

机考98,最终成绩92,看了同届同学的评价,感觉可能期末笔试占给分主导。本人开卷笔试时带了一份关键词目录,还是比较有帮助的。老师上课会玩一些梗,活跃气氛。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计算机程序设计(孙广中)

这个班为进阶班,主要说一下和普通班不同的地方。大作业是要做一款受众为大学生的工具,2-3人一组,编程语言不限。有一次中期demo,最终需要提交代码、可执行文件和项目报告等(本人借这个机会初学了一下LaTeX)。赶ddl很痛苦,所以一定要留好充足的余量。进阶班不限优秀率,孙老师给分也超好! >>更多

大躺阿Q 点评了 理论力学A(李毅)

评课具体内容过两天详细写,先说结论:我认为每个三系学生都应当学习李毅老师的理论力学A >>更多

概统这门课,怎么说呢……自学效果远远大于听课效果。这门课听起来会感觉非常复杂(特别是统计部分),其实是非统计系学生还没有建立起统计思维导致的。然而这门课的考试往往只需要记住一些公式然后往里套,别算错,就不会有大问题。同时这门课的课本非常难用,写得非常大部头但是重要的东西散落在书本的各个例题里,使得(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高级数据库系统(谢兴生)

首先感谢老师把我从不及格的泥潭捞上来。不过我应该没得罪老师吧,这给分是何意味啊。我这实验也做了,汇报也做了,签到也基本都在,考试不能说都会做,也起码尽力都写了呀。不知道老师的算分公式是怎么算的 >>更多

步想起名 点评了 理论力学A(李毅)

李毅老师无点名,无小测,有回放,会把PPT放到bb系统上,前期完全没去上课,后期偶尔去听,老师讲的比较基础,没有那么多数学的花活,对于想水想摆烂不想压力大的同学来说无疑是很适合的。由于内容较少,老师从不拖堂,作业也很少,都是蓝本上面的题,批作业标准很松,没抄窜就行(),老师结课时间也很早,结课之后给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电磁学B(张永生)

这学期选了张永生老师的电磁学B,现在回头想想,这大概是我大学以来上得最“痛苦”又最“幸运”的一门课了。先交代下我的“地狱开局”:我的数学分析A2,基本上处于一个“没学”的状态。所以当电磁学的公式、梯度散度旋度这些东西劈头盖脸砸过来的时候,我整个人是懵的。毫不夸张地说,一学期下来,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坐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思想道德与法治(张翔)

非常糟糕。真的。利益相关,毕竟我们是工院的主科不是政治,那么给分就很关键了。全勤,机考90,期末认认真真写了,就给3?优秀率限制你也不能压到3吧?关键是我身边几个同学都是这个分数段的,很怀疑老师压根没调分,优秀率也没有给满。水课老师就应该有水课的意识,而不是要求我们做的和专业课一样好。ps:老师很喜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数学分析(B1)(侯新民)

有点强,就是上课催眠。例题过程推导很细基本符合利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