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期末非常简单。总评大约是平时30%期末70%,每缺勤一次扣一分。优秀率70%左右。总的来说给分比去年好很多 >>更多
推荐点:无作业,课堂氛围轻松。给分参考:某IELTS 7.5的同学4.0,某TOEFL 111的同学3.7,另一位TOEFL 100+的同学 3.7。第一堂课公布的给分标准:实际上加了期中考试(类似雅思口语PART II,2个问题3min答,会有准备时间)。期末考试是自己选择一个话题然后上台做展示( >>更多
最后一次课上完第二天下午就出总评了,相当迅速😱上课就是先点一个同学上去带热身活动,然后教学动作,教完之后就同学之间相互练习。就是同学们对打的时候老师下场指导的次数不是很高(没有签退感觉都可以提前溜),略微有点划水,可能导致同学们的水平不能很好进步,换而言之就是比较吃基础。考试的话包括记评(40') >>更多
刚考完,趁还没忘完来写一下吧,算是回应一下以前因为想了解课程但是半天只找到三条评价而迷茫的自己。当然,如果能帮到有需要的同学那就更好了。复习得最痛苦的一门,倒不是说专业课里最难,是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因为不发ppt,也没有历年题目,手里只有一本教材和教材上没有答案的课后题。划重点讲了电子学和暗物质探 >>更多
开心捏,课堂氛围很轻松,平时作业🈚,无脑选,由于之前给分太好导致L4还有校内笔试,外教评分占85%,剩下的15%只能讨伐jwc了,出分回评,尽管周五早八后课上没有小组活动的时候经常睁不开眼睛,salah会有很多眼神互动,印象比较深的小剧场好好玩,后面也有辩论赛,平常就是探讨话题,基本大家都要参与,总 >>更多
多年以前看过一个故事:某厂实行以老带新方案,结果收效甚微,推行者观察了两周以后发现一个让他很吃惊的现象:不仅仅是老员工懒得传授知识,新员工也懒得去讨教。除了义务教育,很少有地方会把最宝贵的知识和经验主动塞给你。事实上,如果不求甚解,只是被动接受,只能学个皮毛;而如果架子再大一点,那就皮毛也学不到了。 >>更多
总体而言整个课非常好,没有成绩压力,便没有同学之间的相互竞争,整个课基本上就是演讲辩论,气氛非常活泼。总而言之l4的英语课相当于水课,老师非常热情善良,无脑选就完了。出分了加评,总评100,看来给分相当宽松了,毕竟我怎么可能笔试满分(总而言之如果l4不知道选什么就选这个就行了,可以说是所有老师里面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