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493 个点评(当前第 362 页)
Selena 更新了点评 复变函数A(田涌波)

力竭了,这tm是人算的东西吗,,晚点再评课。顺手指路ustcmathexam.github.io,ustcphyexam.github.io,这里有比我一个人整理的更全面的题目,希望能造福后来人,也希望能有更多后来人加入整理。出分评个课,这学期复变我是物理意义上的一节没去,完全把时间留给了其他东西的 >>更多

丸山修车厂 点评了 物理化学II(刘红)

背书睡觉课,动力学,电化学不超过竞赛内容,剩下就是背书章节.除了背书章节的小测都是满分,还是吃了3.7,我确实懒狗.但是据说作业占比0,有点逆天了.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批判性思维与英语沟通(张曼君, Salah Salmi)

暂时没出分,出了再细评 >>更多

饿死我了点评需大于10字符 >>更多

大学四年唯一听老师讲的课,虽然以后可能用不到统计力学了,但是还是填了收获很多,但是只要还是侯老师讲,统计力学就还是3系最好的课. 写过的一点notes统计力学notes.pdf之后可能会写完.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学术交流英语(Richard Helder)

烂完了这课,事情巨多无比,考核贼多,让大家凑那个点数,很无聊,基本上没有什么收获可言。 >>更多

不需要脑子的实验课是好课,摸得很爽. >>更多

适合对着讲义自学.以及徐老师是真的奶王. >>更多

课程内容对量子力学涉及太少,后面一堆光谱不知要干啥,没背就等死吧,纯靠学过sakurai的底力来是考试不够的,讲手解氢原子不讲矩阵力学和讲理论力学不讲泊松括号一样.和物化III一样都是没意义的课.物化III被统计力学,化学动力学上位替代;量子物理被量子力学,分子光谱学上位替代. 建议取消这门课,想学 >>更多

上课形式:每节课请相关方向老师进行报告。作业形式:每节报告要求提供课堂笔记;期末需要提供一份基金申请书作为大作业,或者准备一份自己方向的报告进行汇报代替。如果在外地可以申请线上学习。课程上可以听到各种相关科研内容的前沿信息,可以拓宽思路,有很大收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