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他的课不选的是给老师真的是神中神😭😭😭😭😭期末打平时分的时候他面对面和我们去协商,我说我应该拿9分因为我迟到过一次,Bradley老师说才迟到一次没什么我要给你打9.5分✋😭✋上课也会用Kahoo来做一些有趣的竞答,有过几次Wit&Gamble和翻译组队小游戏,上他的课真的不会觉得无聊老师很亲切 >>更多
首先给分还没出来,但我感觉应该给分会很不错,因为大家期中分数平均就30分,如果给分再烂的话,估计要挂科一片了。首先,这门课的内容我认为是我来科大数院以来最具有理论深度的一门,胡老师的教学水平我认为非常高明,就跟之前有的学长说的,如果你能跟上他的思路,他讲的会非常精彩。比如条件期望是一种平滑的思想,我 >>更多
非常好的课堂,内容丰富,氛围很好,锻炼机会很多,个人非常喜欢 >>更多
不点名,不小测,因此考试的时候才知道老师长什么样。不知道卷面扣多少分,结果算可以接受。讲课据说不太好,但不点名不小测可以弥补一切。10分 >>更多
这门课就内容来说,前半学期可能与本科生的数理统计里面的贝叶斯内容非常接近,后半学期的内容可能因为本身没有上过太多统计的算法课,感觉还是很有收获的。内容量来说是非常巨大,我觉得绝大多数内容不可能再当场吸收,取决于你是否后续需要吧。感觉大三学生就可以来学啊,本身作业量也不是很大,当然,我觉得考试是相当有 >>更多
课程主要重心放在英语沟通上,这方面老师营造了非常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让我这种比较社恐的学生也可以更加自在的参与课堂话题的发言、小组讨论和辩论等锻炼表达能力的任务。在批判性思维方面,课堂话题涵盖科技到文化等多个方面,对这些话题进行的探讨和辩论很能拓宽眼界和思维。课程重在现场参与,几乎没有任何课后的作业 >>更多
我应该是这门课,叶老师和姜老师开设的第二批的学生呃,这门课我觉得优势很大的一点在于他没有作业,同时考试非常中规中矩,完全依赖于PPT的内容在应试上是非常对学生友好的。呃,同时我感觉给分应该是非常友好,当然我们这个班也就七八个人吧,也谈不上什么限制优秀率之类的操作了,当然说上课的内容不能说很难,但是有 >>更多
老师上课很幽默风趣,没有作业,课上交流机会比较多,最后考核准备一个2到3分钟演讲 就行。课上很有意思,可以玩幸运大转盘 >>更多
不声不响的就偷偷出分了吗….课没啥用,但老师认真的好,已经最大程度在减少负担了,事少不点名考试早已经完爆这学期很多课了。四次作业+祖传大作业+调参附加实验,整体难度不高,考试内容也比较简单,但非常细,老师上课讲的也比较流畅,是本学期为数不多会到堂听老师讲课的课程了。终于考完了。首先是几乎全班都参与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