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课,无作业,记得手机三次签到,考核写大论文,三人一组,利益相关3.7,不知道评价标准,反正一学分不重要,尽量用ChatGPT,genmi3这样的大模型水论文吧,注意一下排版就行了。 >>更多
课堂:上课前随机点名,基本每个人都会被覆盖2-3次点名。老师板书讲授,有时使用ppt。课程质量高,本身这门课难度较低,老师上课讲的仍然十分仔细,有时和同学们分享一些科大轶事(如四教)。上课听课的同学较少,可能是因为辅修人占绝大多数的原因,大部分同学在做自己的事情。作业:助教十分负责,如果是线上提交作 >>更多
2025年下半年选的,体验很棒,是目前上过最有意思的政治课了。没什么恶心人的事项,上课内容也很生动。 >>更多
hw_kore_2.0.0_Physical Chemistry for Mathematicians by Walpurgis.pdf2025秋助教的notes放在这里了.助教的目标是写完热力学与动力学,统计力学. 这次助教经历有一点自私的目的在其中:助教希望上过英文班的同学学到真正的物理化学,使 >>更多
陈海超老师真的超级好 我是2025年下半年选陈老师的课的 以上的毛病他都改掉了 现在他上课只讲课不会做那些奇葩操作 没有课后任务 期末考试也没有 最后也就是一个800字小论文就结课了 而且陈老师上课真的会扩展出去讲很多知识 比如当前的国际形势 以前科大的趣事很多很多 不是那种死读ppt的思政老师 想 >>更多
不知道为什么风评这么差,25年新时代这课太太太好了,上课可以不听做自己的事。老师上课完全不念ppt,还找B站的视频来看,并且结合时政。没有考试,一次作业而已,作为二分制的课简直顶级。 >>更多
课程内容对没有物理功底的学生挺难的,好在不用考试。一次点名,没有作业,期末是展示+论文,我没缺课,最后90+。这课选到就是赚到,不论想学东西还是修学分都值得选,给分还超级好。 >>更多
两位老师讲的都很好,但是对我这样毫无有机基础的人,讲课节奏有点过于快了(汗)两次小测加期中期末,平时的任务量还是挺大的好在有世界上最好的、科大乃至世界罕见的豆助教,每章都会开习题课超级细致清晰的给我们讲一遍,再带我们做练习巩固,可以说我仅凭豆助教的习题课目前就已经拿到了三次还算不错的成绩(期末别翻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