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老哥给个今年的考核,后面我没去 >>更多
孩子们,被pksq做局了,点评太长提交失败了()后面的章节我就先不往pksq放了,写完了打个pdf。又好了孩子们()复变复变,复中有变。拉式拉式,拉不出式。柯西柯西,可惜是稀。留数留数,分是虚数。等出总评了应该会更新很长很长。课程概况课时:10周,由于国庆放假实际只有9周。每周2次课,一节早八一节早 >>更多
前有机器学习期末周布置六个exercise,后有算法布置两次作业(我猜测还有一次实验)。是不想让我期末预习吗? >>更多
刚考完回忆一下题目,前三题是问答题,涉及分别涉及功率谱,信源信道编码和ODFM,后面的大题依次是A律,FSK和MSK,无ISI和第I类部分响应系统,QAM,线性码,匹配滤波器,还有一些不记得了。xxSK的误码率,循环码,模拟信号调制和12章正交伪随机13章同步均没有涉及,给人的感觉考得比较偏 >>更多
课很水,汇报很水,就是汇报只有两分钟的情况下给分也不好说。 >>更多
因为一点都没学过所以啥都不会 希望三位老师不要挂我😭出分了,虽然卡了但是给我了3.0,三位老师简直是我的再生父母😭(但是依然改变不了这门课是大份的事实)回忆一下今年的卷子。(完全回忆出来了but陈老师好像不让大家外传 删掉了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找我要 ) 和生院的同学不同,我是班上为数不多的化院同学( >>更多
考试前一天,不知道会有多少人看评课社区。本人25秋助教(🐱唯一一个),受不可抗力影响,我去年复分析的讲义放到了知乎,今年索性也放上去了,后来人可以看我的主页https://zhuanlan.zhihu.com/p/1981297403815536224此讲义全由本人赶工出来,必然包含很多问题,如果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