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学分可以来,但是你要是想学点东西那就别来!我正在倒数第二周的课上写下该评论:【课程内容:看几个英语演讲视频,做一个大作业,听老师讲废话。这和科研团队管理与沟通毫无关系,纯水课。说是水课都抬举了。】【废话包括但不限于:人人是否生而平等?不要因为肤色歧视他人?人工智能的发展会加大贫富差距?如何让社会变 >>更多
有无uu知道今年结课论文字数有要求吗,感谢 >>更多
该说不说这LAB3和HW3剂量有点猛啊这真的不是大作业吗 >>更多
这个HW3真是一题更比六题强()🤯LAB1出分之后大家戾气好重啊(叠甲:没有说什么不好的意思,只是说这门课没有期末考试所以大家会认真做平时的实验也是合理的)感觉选课的同学和助教们都很无力,助教舌战群儒.jpg(bushi)打10分给这门课拉拉分,yysy两位老师讲得都很好,助教工作也很负责很辛苦,就 >>更多
讲的一点都不清晰,不自学等于找死。回旋镖打到后面才明白。 >>更多
搞不懂,这种水课居然会有要求写一份小作文说在这堂课里学到了什么,因此时隔5周再次上课,一上来就被音量巨大的视频伤到了耳朵,很难蚌的住 >>更多
今天老师上课说24级开始英才班分方向了,看了一下培养方案H课只要3门左右,小登们应该大大减负了,挺好(怎么偏我来时不逢春😥,23级应该是绝唱了,看体系结构H好像也没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