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560 个点评(当前第 449 页)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电磁学B(蔡振翼)

电磁学确实很难,不过老师已经尽力捞了。有点名,但老师说只是用来研究出勤与成绩的关系,不会影响分数。考试会有默写公式的题目。上课感觉还好,可以适当减少科学史部分。愿电磁学与你同在!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大学生科研团队管理沟通(徐毅)

混学分可以来,但是你要是想学点东西那就别来!我正在倒数第二周的课上写下该评论:【课程内容:看几个英语演讲视频,做一个大作业,听老师讲废话。这和科研团队管理与沟通毫无关系,纯水课。说是水课都抬举了。】【废话包括但不限于:人人是否生而平等?不要因为肤色歧视他人?人工智能的发展会加大贫富差距?如何让社会变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决策支持系统(梁青)

有无uu知道今年结课论文字数有要求吗,感谢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大学生研究计划

计算机这边,评委似乎非常注重产出。只要你的项目还没有完全完成,甚至凡是没有投论文的,不管这一年做了多少工作,99%都是B,甚至不是B+,然而有在投论文就可能A+。评委似乎不能理解大研是干嘛的,沉浸在卷论文里了。也有一种可能是教务处根本不想让我们获取这个学分。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基础(王翔, 张岸)

该说不说这LAB3和HW3剂量有点猛啊这真的不是大作业吗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基础(王翔, 张岸)

这个HW3真是一题更比六题强()🤯LAB1出分之后大家戾气好重啊(叠甲:没有说什么不好的意思,只是说这门课没有期末考试所以大家会认真做平时的实验也是合理的)感觉选课的同学和助教们都很无力,助教舌战群儒.jpg(bushi)打10分给这门课拉拉分,yysy两位老师讲得都很好,助教工作也很负责很辛苦,就 >>更多

rasheed 更新了点评 数理统计(兰小红)

充值2025秋助教了,希望能帮助到同学们。今天算是把作业啥的统计好了,简单总结下这次助教感受。这学期因为在忙别的事,其实不如之前上心,作业改得比之前粗略不少,更多地是把答案跟其他助教一起重制了下(但还得再改掉细节)。考试方面的话这门课还是计算太多了,想考很高也是需要精心准备一下。期中略难一点,期末考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数学分析(B2)(宁吴庆)

讲的一点都不清晰,不自学等于找死。回旋镖打到后面才明白。 >>更多

搞不懂,这种水课居然会有要求写一份小作文说在这堂课里学到了什么,因此时隔5周再次上课,一上来就被音量巨大的视频伤到了耳朵,很难蚌的住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编译原理和技术(H)(张昱)

今天老师上课说24级开始英才班分方向了,看了一下培养方案H课只要3门左右,小登们应该大大减负了,挺好(怎么偏我来时不逢春😥,23级应该是绝唱了,看体系结构H好像也没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