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还没考,还没给分,不知道给分咋样,在期末周来点评放松一下。我们的助教ljc助教真的超好!没记错的话助教应该是东北人,感觉超级平易近人!郑重老师我感觉讲课讲的很好,是那种循序渐进的类型,就算没有基础,只要好好听课、好好写作业了,就能学懂。不知道老师是不是改进了教学?看之前学期的很多点评说老师纯念p >>更多
能跑赶紧跑,每节课都小测11.25修改:太好了,老师说以后的小测都不收啦!已将原来的评分隐藏 >>更多
后悔选了这门课,每节课必点名,内容感觉是简化版的计算物理+人工智能。但是没有实战的情况很难学到东西,想学习数学建模的同学建议学物理学院的计算物理 >>更多
以前看了点八字六爻,突然发现妮可还有这种课,很想选没选上,现在大四选上了,开学的时候下定决心要好好上,可是后来懒了+还要坐校车回本部+及格就行就没去上过了第一次去上课的时候感觉老师面善,中间下课的几分钟我听见外面啪啪原来是他在教室外拍八虚,身体很硬朗的感觉 >>更多
怎么说呢,感觉作为ai入门其实挺好的,该讲的东西都讲到了,但是架不住机器学习有点伪科学(没有什么很完善的理论)导致挺杂的,还有这作业是不是有点太多且没啥必要了。。。 >>更多
这下知道为什么考试要发五张草稿纸了。。。真的有必要把解常系数微分方程组的右端非齐次项设计得这么fancy吗。。。这下真成计算与背诵数学了(不是,这个ODE怎么还考简答题,还一点一分,分点给分。。。。。。。随便写了两点上去,谁知道全写了才可以拿全分。。如果出卷老师没题可出了,建议下次考“判断以下微分方 >>更多
大四了,寻思没啥事儿了,激情选了不少数批课。选ode主要是感觉之前接触到的关于ode的内容都比较不严谨不系统,还有在数理方程个一些物理课上接触到的斯图姆-刘维尔定理,幂级数解之类的也不知道也么证,就寻思系统学一下。可惜大四的事也不是那么少,再加上精神状态不好作业也没交,考前突击复习了一下,但学的还是 >>更多
救命,本以为是水课想混个学分,做了一次作业怎么这么难,这考试咋考啊,感觉要挂了,有没有大佬救一下 >>更多
已退课保平安字数不够 >>更多
这门课的正确使用方式:用AI生成课堂笔记,加上充沛的图片,然后有着大量的篇幅。而你所需要的,仅仅是,给AI输入几个本堂课的关键词(多次出现),然后再拍照几张很有特点的ppt。这帮你最小化花在无聊笔记作业上的时间。然后认真听每个老师究竟是做什么的,一边听一边检索教师主页,然后把近期论文翻出来扔给de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