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治课上得了不够高的分数,我当年或许也是在意的,但现在看来,已经是另一个视角了。当我们批评老师给分标准不合理时,我们潜在的假设是,我们活在一个规则确定且合理的框架下,只要理解规则并勤恳努力,就可以得到应有的回报。但这件事情,除了高考以及各种考以外,其实不是一个普遍存在的假设。当你面对一个规则不确定 >>更多
2min的汇报?真的能讲清楚东西吗。。。按其他人的评价来看,真的卡点了你又不乐意了,真离谱啊() >>更多
不知道为什么有同学会给1分,可能是得分低?蔡老师的课在科大算是很好的课了:不念ppt,而是在ppt基础上发散,经常用笔在ppt上描画帮助同学理解讲课清楚,上课听的懂上课幽默风趣,不容易打瞌睡唯一的“缺点”是经常点名,但是对于按时到课的同学来讲这不是缺点。先给个9分,期末再来调整。 >>更多
Mavis老师课上有presentation,对个人来说,工作量适中,且听别人演讲也挺有意思;有几次小测,难度对我来说不小,小测里貌似有U校园非必听部分作原题,但本人懒,从未听过U校园那些额外部分,因此小测答得挺烂的();偶尔有作业,量很少。偶尔有随机点名,经常有对不到课专业同学的特别点名()。老师 >>更多
老师讲课超好,推荐来~ 但是早八经常点名,跟我一样的赖床党夜猫子慎重选择,所以先给9分吧,想给9.5的11.16 期中考考完,感觉莫名简单?但我做的不够熟练,没时间检查了(悲)11.23 出分了,蠢完了犯了一堆低级错误扣了一堆分,想给自己一巴掌 >>更多
早八点名是因为辉辉一时兴起吗 >>更多
不建议普通科大学生选择这种看似高分的英文课 >>更多
先不写评分了。学期是2025秋吧 咋没看到选项说老师上课认真的,你们认真的吗?自己在东区上课给高新区放直播 不是让自己学生讲课就是让别的专家学者讲课 自己来上课的次数屈指可数 甚至有时候直接放她学生几年前替她上课的视频 这是认真上课啊?我从来没见过敷衍的这么明目张胆的老师 不想上课就别开课我真求你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