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难认和数学难懂“觉得老师讲的不好”有我个人的原因,但是直到过了能退课的期限之后给我突然换老师讲,还浪费我一次放弃修读的机会,zkd,你赢了,💩 >>更多
受不了了本人纯小白一枚,本来抱着希望的态度去上课,结果真的对新人不友好。PPT上把导论放完就开始讲循环体。什么其他都没有就要让人分析代码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了。受不了了。什么都讲不清楚,什么都提了一嘴,后来问的时候就说前面讲了不再提,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导致他的课上听又听不懂,又不敢分神自己听网课或 >>更多
25fall助教来占一个坑,话说为什么2025秋怎么不和往年在一个课程评分了😭 >>更多
学习方式:自己上网看老师录的课自学,到教室看助教放老师的课程视频自学作业:个人小作品和组队作品,ppt展示感觉不如自己上网学😑😑😑 >>更多
推荐不在乎给分的人选👍👍👍班里有日语大神😭😭😭课程日常:单人读课文、两人读课文、多人读课文课堂测验:小学水平造句、小学流水账作文、单词听写期末:几人组队编对话、课程学习感想 >>更多
有偿出资料 企鹅号 2382972132 >>更多
作为通信人,不管这门课难度如何,我觉得都应该去学习,对以后的科研或多或少都有些帮助。但是学习难度特别大,需要掌握概率论、单、多元函数微积分、矩阵理论等相关知识,而且上课需要全神贯注,需要完全跟着老师的思路,否则你稍微不留神十几分钟,后面就跟不上了。徐老师我认为是特别负责认真的老师,每次上课都要写几大 >>更多
只要拿满平时加分5分,期末考试前认真把老师强调的链表,字符串之类的好好看看,拿个4+还是非常轻松的。可能我只有4的原因是前面小题答的太差了25.10.8更在自学过数据结构之后,感觉谭老师对于指针的讲解还是非常透彻的,老师花了整整一个月去讲解存储,地址这些东西,对于数据结构中树之类的东西的学习大有好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