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相处,讲课幽默,还给你讲故事,给分也好,作业上没太多要求,选就好了🥰 >>更多
这种课期末交个大作业不就好了。期末考试全靠通宵速通,纯纯污染期末周。 >>更多
至今还记得期末莫名其妙的简答题,还经常点名。 >>更多
鸡肋的AI课程:人工智能数学原理与算法真正的AI实战:物理学专业基础实验 >>更多
声明:本评论可能存在幸存者偏差。但觉得既然是社区应独立真实地阐述自己的感受。仅供参考,不喜勿喷。任务量方面,其实个人感觉现在的还好。如果是22年以前每次实验都要报告那没得喷直接1分。但现行体系是自选两篇写报告,而且算分的只有一篇。大家有互助的模板,五小时基本就能搞得不错。从此过程中个人变得基本能够熟 >>更多
年年物院期中教学会议上都有人在要求减少必修课,改革基础物理课,减少重复的内容缩减学分。年年都说在考虑,基础课不能随便改,“虽然你说的有道理但是我不改”。我来之前就在就说在考虑,大一在商量,大二在探讨,大三“你们怎么没人提了?”,大四终于改出来了门AI。真是天亮了,云散了,太阳升起来了,科大也算是走上 >>更多
1.老师是好老师,看得出来对自己的领域确实是有热情的。但是正如老师在前几次课委婉的表达过对不是射频领域的同学的劝退,这门课需要一定的前置知识(电磁场,微波),否则学起来就比较痛苦。2.作业只有三次大作业,不过出的比较灵活。基本上都是讨论性或者探究性的问题。(每年不变)3.比较好的是这门课考试基本上每 >>更多
妮可把这么好的课都给你上了,你还想要高绩点,怎么什么好事都能让你占了?不多bb,直接10分送上👍🏻👍🏻👍🏻收回之前的话,我建议教务处设置9级大物,物院3年做9级,其他院只需要通修1.2级,这种好课不应该只设置这么几次。然后化院的牢九门也是,其他院也通修1.2级,化院通通修满。不该只让花园宝宝上11个 >>更多
你院为数不多的像人且有意义的实验课我只能说这句话的含金量懂得都懂。自主设计实验别选HPLC做,我和楼上那个@不定积分要+C 一个小组的,折磨的要死,话说HPLC不是你选的嘛😡😡😡说句题外话,你的云面大壳不会还没丢掉吧 @不定积分要+C (/dog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