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提高课程优秀率来提高这门课的风评,jwc你赢了(过会再认真评一下,总体而言,这门课程还是能给小白带来不小的收获的。然而这并不意味这门课的设计没有缺陷,更不意味将这门课设置为通修是合理的。以下内容仅针对25春的情况教务处公共查询显示本课程参考书目是李沐的经典课本《动手学深度学习》,然而实际上课限于 >>更多
07-25 时隔一个多月的出分3.3,至少是个3打头。考虑到我炸裂的期末,我觉得给分应该至少不差了(不像编译H)。更新:但是给分似乎普遍不怎么好,甚至出现了卡89的情况,只能说见仁见智吧。(小道消息:这门课明年是否存在都说不定了)06-18 考试后今年zyy老师说“加大难度”并亲自审核了试卷,按照往 >>更多
三次点名到了一次,有一次课堂作业到了,机考有认真准备,期末正常考,拿了3.0,算我倒霉吧。老师的课堂还是不错的,不过认真听的人应该不多。想摆烂的慎重来吧。 >>更多
不是哥们我点名全到,平时分满满的,学期中的作业还选出来上黑板被表扬了,期末考试也很认真写完了,感觉也挺好。这给我3.3不太对了吧,我背了两天的机考是烂成shi了吗跟我一起上课一起备考的同学4.3,属实破防了唉 >>更多
最近、科大の教務課が変なことをして、人々を激怒させたよ。 >>更多
老师挺认真的,相比其他本门课的老师而言。上课的时候会尽量要求同学不要写作业,我们班有个人还因为写作业被老师骂了。小组作业是分为三组,分别做南海,南极和北极三个区域的部分。秋季课程只要每隔两周过来听一次讲座就可以。春季学期需要完成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和最后结课PPT三个部分,量不小。更不要说我们班北极组 >>更多
一学期只去上课,制作的图形都偏简单,总评3.7。虽然有点拉低总G,但感觉课程普遍比较轻松(钳工除外,这个有点累),投入也不多。也了解了不少工程方面的知识,总体体验还不错。 >>更多
感觉没有pksq说的那么好啊(给分方面),不过内容还算详实,全勤(大约五次点名),最后一节课核对学期到课情况。 >>更多
机考背了一个晚上(前面一直在打铁锈战争,从10点开始背)大概98或100,不知道了,平时分只要上去分享都是满分。拿了91,4.0.老师很好。 >>更多
老师人非常好,讲的也很好很有意思(虽然我一直在写作业偶尔停下听会儿感兴趣的内容)老师不管上课低头写作业,只是会偶尔提醒一些说话很大声的同学利益相关:十分轻松,老师开学就说只要上去汇报加平时点名全勤平时分就给满。如果不汇报就需要写书面作业(给分好坏不详),主题也是介绍家乡的人物(或其他),老师甚至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