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物理复习第二天,后天考试,我已经有点死了怎么那么难啊我怎么ppt都看不懂有一位佬在点评中说一天速通量子物理,这是人类能做到的吗😭会赢吗😭我真的学不会物理 >>更多
还可以吧,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点名,作业没缺;考试自我感觉还行。给分给了3.7,在政治课里中规中矩,但是和往届给分相比还是好太多了。上洪老师的课的同学不用太慌张,貌似3.3,3.7还是大头…上课好无聊,语速好慢,老师吹水,但是不管上课用电脑 >>更多
先占坑,这是第一次上电影中的科学这门课。看起来还不错😋老师人很好 >>更多
可以关注喜欢的课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