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太有心了,我说颜惠箭是神有没有懂的🥰 >>更多
不是一分因为至少得了优秀。不可能给更高因为给优秀了居然还只有3.7。 >>更多
汤老师上课很有趣,经常能使枯燥无味的政治课充满了欢声笑语,给分也很好,在此我题诗一首送给汤老师: 久谓思政是陈言,幸随汤师启新篇。 案牵世相图声里,语涉生平笑泪边。 无踞杏坛矜教席,常如旧雨话尘缘。 课终怅惘情难已,待约春山续雅弦。 >>更多
尊敬的曹利明老师呀,亲爱的理论力学呀,你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一个负责把知识铺成两千多页的海,一个负责把学生按进海里,教会我们什么叫“会游泳”和“会沉默”。尊敬的曹利明老师呀,您的PPT不是PPT,是信仰——翻到哪一页,哪一页就值得我低头反省:我怎么配用凡人的阅读速度,去理解如此高密度的推导?我怎么 >>更多
25秋,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就这种给分,悲愤无语 >>更多
赶紧去死,纯恶心人,撞nmd鬼了 >>更多
课没咋听过,但是这门课程理解难度不大,PPT里东西还是很全面滴~but, 例题的答案都是白字,有点神秘,不给tex,想看到还需要操作一下,遂扣一分啦~说点功利性强一点的,卷子不算难,纯计算啦~对了一下答案,感觉卷面80左右,被给到3.7 >>更多
杨青老师长得好看,讲课也清晰,给分也很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