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一下,我上课基本没有听过课,全程坐在最后一排用电脑做机械制图的作业(机械制图也是阴的没边,写完这篇点评就去喷它),感觉张老师今年对电脑不怎么管,顶多嘴上说几句,我戴耳机听歌啥事也没有,pksq所说的思想偏左我还真不知道。 其次说一下给分情况吧,考勤、无纸化考试、期末的占比是424,考勤最好还 >>更多
别看了彦祖,选就完了! >>更多
伟大,无需多言,罗罗我的神 >>更多
啥也不会,考试一张纸上也啥都没抄到,能过吗 2026.1.27 啥也不会还是给了80多 无敌 >>更多
给分:机考九十多点最后被捞到了4.0,因此决定给分给个一般(doge课堂:无聊甚至诡异,老师上课会控制不住莫名其妙的大笑,这个是真的绷不住了;课堂没有小测,但是点名非常ex,第一节课第二节课第三节课纯纯随机点名,毫无规律,想要点到的话必须全到,但好在一学期每个人只点到一次,点到之后可以放心翘课啦!( >>更多
这个老师讲课还算不错,至少比我本学期的思政老师要更吸引人一点,有时候结合时政还是能听一听的,一般不点名,但是点人回答问题你懂的。随堂作业都会提前说好,每次都用的ai,但是有概率会在第二节课被问为什么要写什么什么,答不上来就相当于承认用了ai,但是其实自己抄的时候注意一点,说不定还能被表扬。本人全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