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418 个点评(当前第 253 页)
可爱学妹 点评了 科普英语交流B(张曼君)

日常事情不算多,考勤不严,秋季的事情比春季少,只有一次pre。 >>更多

可爱学妹 点评了 野战运动(专训)(王永)

给分相当好,有12分钟/1000米但好像基本不看,这个学期去了15次(共23次),12分钟跑了1500,给了4.0。上课很轻松也很好玩,周四每个人上场时间大概一半不到,周六结束的比较早。 >>更多

可爱学妹 点评了 微观经济学(周亚平)

讲得相当一般,考勤占十分,有比较唐的反转课堂或者读书笔记。考试难度较低,给分还行。 >>更多

可爱学妹 点评了 概率论(胡太忠)

讲课一般,给分一般,一般235给分,但期末>期中的话只看期末 >>更多

可爱学妹 点评了 健美I(吴成林)

有无条件保底3.3!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电磁学C(张红欣)

省流:对于有基础/炸鱼佬而言,选这个班可以让其他无基础的同学沦为你的炮灰,美美吃优秀;对于没有基础的同学而言,一定要非常慎重。(确实存在没啥基础的同学能吃3.7,但是非常少)给分:过于杀手,喜提大学生涯目前最低绩点2.3(给分详情可见25秋其他评课)刚刚考完期中,先锐评一手考试:我觉得我考的不是电C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数据结构A(马建辉)

谢谢你,出题人,上一次让我写代码写到破防的考试还是计算机程序设计😇出期末分之后更新在这给马老师和助教们磕一个了😭没想到自我感觉考的很拉的情况之下还能给我一个不错的分数,只能说太仁慈了,建议以后也要一直仁慈下去呀。平常上课:马老师讲课水平还是比较不错的,我感觉不像前几年某个评价说“马老师上课完全就是P >>更多

郭老师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师!上课的时候的氛围很轻松,老师讲的内容也很有意思,在期末也会通过在课堂上讲解课后习题来让同学们了解答题思路,并过一遍课本。作业很少。总的来说是非常喜欢郭老师的课!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算法基础(李向阳, 谈海生)

辅修人,还没出分,期中期末都在中位数左右,应该是过了。老师有两位,谈老师主讲,李老师应该一共讲了三次课(总共十八次)。讲课方面,谈老师平易近人,风趣幽默。他的课除了周三下午的补课我在东区过不去,都去上了;李老师理论水平高超,缺点是容易扯东扯西,看似讲了很多东西,下课一想,能想起来的东西比较少。他的课 >>更多

我来打破0评论~这门课分为药理和毒理两个部分,由两名老师分别负责。今年选这门课的人比较少,会不定时点名,要写一篇课程论文(听说往年也有讲报告的)。内容上我感觉有些零散,从神经系统的结构到具体的药物和毒物都会讲到,对于我这种很依赖联想记忆的人来说,复习起来有点痛苦。这门课跟基础神经科学有不少交叉的地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