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分还好吧,大作业论文是ai的,上台展示也没准备多久,唯一好一点的是上台展示部分比别人好一点。综合来看,我在班上也是一般水平,给到这个分数虽然总体不太满意,但也只能怪自己没有付出。想要给分好的同学还是需要努力付出的,不能指望毫无付出的情况下还能拿到优秀。水学分和必修课还是很好的,我感觉像是有保底 >>更多
给分似乎是严格按照开学讲的公式,一分未调()计网内容还是比较多的,但也比较简单,大抄使用祖传版本即可,多看看PPT,小心过拟合往年试题 >>更多
难受,被卡绩89了,应该是按照PPT给分标准评的,个人感觉给分属于一般,可以参考一下别的评课。老师讲课还是很不错的,PPT内容也很清晰。班里聚集了计科大部分佬,后人没必要一窝蜂地转进来这个班,选课时可以考虑根据具体情况避锋芒😓。作业有扣分,早知道自己对一对答案再交了😭,查卷也没捞到分 >>更多
材料力学内容很多,虽然比较简单,但是希望后来人注意尽量多花几天时间复习。有同学让我回忆题目,但我真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在这里还是写一下我记得的吧。首先是5道概念填空,强度刚度稳定性3分,持久极限、圣维南原理、中性面各2分,动荷因数计算3分。然后是10道选择,每题3分,七八道都是上课提问的原题或原类型, >>更多
随便回忆一下考题:判断题2分X4,第一题是c倍厄米算符是厄米算符。听说4个答案全是❌对易算符填空2分X4,都能现推,填空题没过程分简答题4分X6,考了球谐函数θ~θ+dθ的概率,某个原子(不记得了)组态和光谱基项,3d4光谱基项,HP的能级图和组态和光谱项和顺磁性,B.O.近似等大题,第一题20分, >>更多
我个人对这个比较感兴趣,因此每节课都是在前排听课。两位老师的PPT重点分明、内容详细,上课也讲得很清楚,考试也不难,直接给到10分!前半学期由郑建秋老师上课,课程从流体的基本性质讲起,介绍了连续性方程、动力学方程、能量方程、本构方程,强调了黏性流体的N-S方程。之后介绍了涡旋场的各项概念,静力学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