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次还是三次点名,可以请假,点名不到次数太多会挂(按老师说的是这样,我不知道有没有被挂的)。期末可以查手机写小作文。老师讲课也挺好的,时不时抬头听过一会,想认真听思政的也可以选。 >>更多
这门课的知识框架很好,不过显然内容巨多不适合听课,只推荐自学。前半部分可以看《量子信息数学原理》,后半部分看老师的PPT即可,不懂问大模型。作业不太多。不点名考卷其实出的不错,但是时间不够用,尤其我前面名词解释写的比较仔细,结果发现计算题的计算量较大。但是居然不考量子算法,比较坑。给分还没出,有一位 >>更多
这门课我给89分。90分给到老师,讲课非常认真。10分给到助教,助教改卷尽力了。-5分给到背多分试卷,太水了全是背概念。-6分给到卡一堆人绩点,生院课的特色。-4分如同卡绩向下取整。 >>更多
只要求到课,有一次手写的当堂提交作业和一次手写的期末考,有点名(但不是每节课都点),讲的还算可以吧我觉得,认真听应该会有一些感悟。老师很强调上交的作业不要照抄网上的(作业和期末考都可以查手机),要有自己的思考。我觉得作为一门思政课,只要求到课并不过分,更何况可以请假,要是需要整个学期在外地的不如其他 >>更多
老师很可爱,给人感觉很平易近人。半学期去教室上课,没有点名。也许好像点过一次?不记得了,应该不重要。老师甚至会说这节课来的人比较少,那这节课讲点不重要的吧,等下节课人齐点再讲上机实验的事情。上课宽泛地介绍了一下脑电的发展史,脑电的原理,脑电的一些波形对应的事件之类的。剩下半学期是组队上机做脑电实验( >>更多
李老师的讲授很有章法,不仅会回顾之前的内容,对于详细的数学推导也会提前准备在黑板上。这学期作业不多,且不拖堂。不过有随机小测点名不想听课的话,前半部分可以看Sakurai书,后半部分直接自学PPT,甚至可以配合Classin回放食用。这门课的考卷出的尤其好,包括评课社区能看到的往年试卷,题型基础、但 >>更多
鉴于这个一言难尽的教材以及助教,本人整理出了一份带步骤的答案,感谢提供作业本的两位室友,仅供参考,欢迎指出错误。也包括教材后面答案的一些错误,欢迎讨论。answer&correction.pdf另外考试前整理了知识点,江老师上的部分比较简陋,张老师部分的比较多。化工原理复习.pdf >>更多
这本书一共8章,只讲了前四章,引论,泊松过程,马尔科夫,平稳过程。没讲布朗运动和后面的。两周布置一次作业,作业量不多。考试半开卷,可以带一张纸,我在买二手书的时候捡到了一张往年的小抄()上课都是史烨老师在讲,板书为主,期末会发讲义。感觉老师讲得还可以。前置知识只需要概率论,数理统计用不上。感觉这门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