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统也是广大蝌蝻不得不品的数理基础课之一,作为继线性代数之后第二门对AI专业看起来就非常有用的数学课,概统学不好容易地动山摇。在24级AI专业培养方案更新之后,大二上出现了一门叫做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的课程,其中的数学原理大量涉及概统和随机过程的知识。前有电磁A没学淑芬B2强行教多变量积分,后有机器学 >>更多
课程一共三次试验外加一次大作业,考核过程比较水,直接问gpt弄出结果来就可以,每次实验都会记录完成名单。不过这老师做实验从不发文档,讲课过程混乱且没有重点,实验的难度百分之95是来自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最后一次课有一个测试,闭卷,没有基础的基本很难答出来,严重怀疑最后的分数几乎全来自这个测试,三次试 >>更多
黄老师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备课很充分,上课的时候手里会拿着笔记本,偶尔漏出来的一页是密密麻麻的笔记,但上课也不像在念PPT或者念笔记,怎么说呢,虽然不是像侃侃而谈的那种,但有种很有逻辑,思维衔接的很好的感觉。黄老师也很是幽默,喜欢玩梗,由于近现代史本身就有一些梗(笑),所以更是相得益彰,虽然上课 >>更多
唔,前人的评价怎么都这么拉胯🤔,就我的体验而言还是很爽的,可能是每个班的要求不同?我是在黄微老师班的,首先超级夸夸黄老师!!!黄老师属于那种很为学生着想的,各种讲义都会为学生准备好,有些需要学生自己准备的预习知识也都会准备好上课讲一讲,关于实验步骤的讲解也很是细致,总之是超级好好好。课程内容来说,感 >>更多
工院大三选修课,我没打算选,但是想从评课社区了解情况的你,在看到唯一一条评论是我写的毫无意义的文字的时候作何感想呢hhhhh27年春开放选课的时候删😁 >>更多
工院大三选修课,我没打算选,但是想从评课社区了解情况的你,在看到唯一一条评论是我写的毫无意义的文字的时候作何感想呢hhhhh27年春开放选课的时候删😁 >>更多
唔,简单来说就是痛并快乐着吧,毕竟不用期末考试还是比较舒服的,只是平时的内容会相对中文班多一些,走的时间也比较晚,最后的那次实验甚至是搞到了晚上九点多(有种现在做分化的感觉)。老师很好,讲课偶尔用英文,PPT当然是纯英的(科大的英文课大多是这样,资料纯英,但老师讲课会中文讲,偶尔英文),实验报告也是 >>更多
我是控分大王!辅修人,学+复习总共看了两遍ppt,期末分数62,除去因为试卷分数设置导致每个人都有的两分外,我的期末分数是 60分 !前半学期看录播课,感觉肖老师讲的确实好,连我都能听懂;三次实验对我来说有点难度,靠着ai神力也算完成了大半,作业也都尽量交了,总之不会挂科,好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