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个10分帮助许老师上9。许老师上课基本是按照PPT的内容去讲,而PPT的内容和课本差别还是很大的,所以只学PPT不看书可能应付期末考试不太行。再来说说这门课,模电如果总的来说,只学习三极管和场效应管,也就是第一章的内容,后面的所有知识都是围绕这几个管子组成的电路,包括但不限于放大电路,反馈电路等等 >>更多
(虽然已经结课半年多了但我突然想起还是要说)快跑,老师什么都不讲,只有我们一个班级需要去高新区上课,半夜十点多十一点才下课,从荒郊野外赶回来。上课就是让旁听组会,汇报是让一堆博士生研究生挑刺,就是因为他我差点转专业了,那些日子每天心情都特别低落特别难受,纯pua,能跑快跑。 >>更多
老师的整体风格还是比较严谨认真的,对学生有要求比如不能玩手机,但总体而言老师对于学生在其他方面还是比较宽容的,是一个很有人情味的老师,上她的课能明显感觉到一些人文关怀。老师课上知识输出密度比较高(早八确实容易困),上课内容以讲解英语教材的文章为主,主要还是涉及文章的结构框架,单词等更依赖自学。老师在 >>更多
老师给分很好,上课效果也很好,和别人交流对于社恐可能是周内为数不多和同学交流的机会) >>更多
神!老师很好,告诉我们会给满优秀率,尽可能多给 4.3 。在考试和搭档断了很多次的情况下,仍给了我较高的分数 🥺,应该是对 动作的要领、姿势 的评估占分较大。只要能掌握那些技术,和搭档打得没那么连贯也不用很担心。本人曾一度认为这门课寄了。。。。。感谢老师妙手回春! >>更多
首先,简单说一下两个老师。李老师讲课节奏比较慢,但是知识点讲的还是很清晰的,康老师讲的有点快比较难跟上,需要辅以课下学习。以及两个老师人都不错,不用担心。本课程有四次考试(两小测加期中期末),作业也算是比较多的,需要花较多功夫在上面,但相对数学物理这门课还是很容易学好的,努力努力就能拿到很好的成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