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什么马原应该成为机器学习的高替:1.马原和机器学习上课都有点名,而且大部分同学都是因为有可能点名才到堂。但马原点名次数更少2.马原和机器学习都被安置在8910的连堂,课程时间上保持一致。3.马原和机器学习上课都完全不听,也不知道讲到哪里了。但马原老师声音普遍更温柔缓和,更适合做自己的事。4.马 >>更多
期末考试前两天的晚上出期中成绩,总体似乎比较正态分布。下半学期讲了对称性与守恒(坐标平移、旋转、宇称反演),带电粒子在电磁场中运动(磁平移算符和朗道能级)、氢原子(中心力场、球谐函数)、近似方法(几种变分法)微扰论与含时微扰论、全同粒子(两节课内容)、以及散射最后才讲了一节课就匆匆结束了(只讲了分波 >>更多
喜欢学电磁学的来,不喜欢的快跑。我确实不是很喜欢这一门课,上课都在开小差所以对于给分不置可否,但是早八课点名和讲一堆拓展内容我确实不是很懂是何意味 >>更多
神中神课程内容大家都说的七七八八了,每学期其实都是这样,说几点我觉得很好的地方吧。这个课是开给保建生同学的,但是普通同学也可以选,所以不用跑步!!!!对于我这样不喜欢跑步的学生真的是福音。课程内容可以说十分亲民,如果你真的想学一学台球怎么打,当作一个社交技能的话,这门课完美的完成了这个任务。不知道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