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h你是我的神!!! >>更多
经典之大一新生进来被开学考薄纱,尤其计算机。(程设是置课,如果对自己L班置课不满意的可以来苏老师这看看。(我是国家专项擦线进来的,各方面水平都是妮可倒数,入学第一天就被开学考吓哭了,但是也被妮可的人文关怀打动:虽然计算机通修,但是能选基础班,据说考勤更严但相对更友好。于是就选了L班,被置课到苏老师的 >>更多
今年的期末是简答题(每题6分)+大题(好像每个班卷子不太一样)大致为:1.功率谱相关;2.问信道信源编码作用和区别(这个问题据我所知期末做了综合实验的人答辩的时候老师有问到过)3.OFDM相关参量的计算(带宽、利用率啥的)大题:第一个考了PCM编码(A律),第二个是巴克码(这个特别坑,备考的时候我以 >>更多
As you know, level four is a privilege for our students. We don't need to pay much time on it and we can get very very high score. According to profes >>更多
非常好的一个老师!上课氛围很轻松,课下没有作业,老师对每个人的情况都有所关注。需要做的,就是课上按照要求讨论话题,后期可能有一个简单的辩论,然后就是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分别是口语测试(和Salah聊天)还有Public Speaking(就是做一个简单的演讲,可以用PPT,可以看稿子),难度不大。最 >>更多
超级喜欢老萨www 上课基本上就是训练口语啦,如果不习惯开口说英语的话肯定会有点压力,但是老师会非常真诚地鼓励你!!!总之选就对啦!!!Salah is the most motivating teacher I’ve never met!:) >>更多
作为研究生课程很好,作业好做不多、考试简单、平时分给的高。没有点名,有划重点。 >>更多
老师上课大多时候用ppt,有时候会板书一些知识点或者往年真题,ppt虽然有些丑但是很详细,老师讲课速度比较慢,课上走神了或者不听的话看书或者ppt可以补回来 本人期中考得很烂,期末努力了一把。期末改卷感觉很松。然后总评感觉可能是“平时分*0.3+期末卷面分*0.7”或者还有跟别的公式算出来比?不知道 >>更多
龚明不点名不布置作业不签到不考试,只有期末大作业(批注一本书or五千字以上科学史的论文)。龚明的课我去过几次 其实挺有意思的,而且优秀率达到了五十几,我写的文革时期的中国科学发展,拿到了4.0。我和我室友都是自己做的,他们做的批注,都是优秀。我感觉只要是自己做的,分都不差。提一点,龚明非常介意用ai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