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 >>更多
01-15 出分出分这么快的吗?印象里确实有没写对的,不过还是拿到了96,算是比预期高了。第三部分的话,可能以后每一年都是得讲完之后很快就考试,非要说的话,看看操纵子和受体那一块吧,别的可能考的概率确实不大。01-12 考试后题量适中,基本上一个小时就能写完了,再接着拖也没啥用,该想不起来的还是想不 >>更多
满分推荐!课程讲解了英文科技论文结构,清晰明了。考核是一次英语报告+一篇英语论文!都不用准备太久,考核简单,给分超好,适合得学分。卢老师本人也特别好! >>更多
别的不说,给分是真好,幸亏没退课😂🎈🎈🎈 >>更多
今年(25秋)开始有考试了,老师说是因为历年都有人觉得大作业太主观自己分给低了才加的。但是,戴老师是我在科大这么多年唯一一个说考试题简单真简单的老师,泪目了。今年题目如下:1.给了太阳、白矮星、中子星质量半径算平均密度。2.写出Fermi-Dirac分布,并计上面白矮星、中子星的费米动量,判断粒子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