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一下宋老师,老师也没有上很多年的课也没什么经验,大家还是多多包容,至少同学们和助教的反馈老师能及时听进去并改变(比如为了防微分几何考试连轴转特地延后一周考试),老师人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我没怎么到课(虽然期末考了后30%,有大作业的展示加分最后也没有很难看这课对平时摆子不好之处在于考试考不少作业题 >>更多
我一直说量信英才班的培养方案都是领导一拍脑袋想出来的。 >>更多
超好超好的课,画画很有趣,郭老师也很nice。看到有一些同学的画,又快又好,赏心悦目,太美啦。先前无绘画相关学习经历,也是可以快乐画画并且画好的。选画和照片的时候,记得多看多挑挑,找一张喜欢的,毕竟一学期也画不了几幅呢。最后不得不吐槽一下这学期考核用的画布,纹理好粗(>人<),拼尽全力无法盖住。 >>更多
25年秋季的课程主要由GC(哇,是碱基对)老师来上课,少了很多吹水环节,课程内容没有变化,之前的同学们点评挺详细的但是以往的大作业部分更改为了pre,5-6个人为1个组,每个组pre5min12.28考试 1.14下午出分被卡绩(悲 >>更多
这考试。。。好仁慈,属于是对相关知识点有印象就会做 (但是没印象就不会)。另外似乎有巨量往年题。作业不多,如果为了凑学分,还是可以选的。 >>更多
以一个物理研究生的角度评价一下这门课,上这门课的原因是我想彻底的了解一下什么叫张量,然后在网上查到学张量需要微分几何,所以我就来上了,不过上着上着发现老师讲的不是我想学的,感觉还是指标运算比较多,没有详细说张量是什么,只是借用了这个概念,不过我还是从头听到尾了。老师讲课水平挺好的,不过有些概念也没说 >>更多
老师人超好,那些评分低的同学们应该是只拿到了3.3不满老师给百分之四十的4.3。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了属于是。先挂个好评,坐等出分。忘记说了,是4.32025.12.22谢老师回来吧,现在想起这门课还是很好 >>更多
考试开卷,很多PPT原题,难度不大,有些东西可以提前MATLAB编好程序解题。实验明年可能会更新。给分9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