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对这门课感兴趣,那完全可以选很有互动感。如果你只是想水过去,千万不要选,有很严重的口癖(“知道不”,“哦”),说话不流畅,他觉得自己是这领域的专家,会指责你不谦虚等等。总之神人一个。 >>更多
课程名叫计算机视觉,实际上在上机器学习。对研究生来说纯水课,但有小测为名义的考勤,爱设ddl,要小心ddl。 >>更多
过了一个学期之后回来追评。看到大家都得到一个比较高的绩点,回头看看自己的3.0,多少有些唏嘘,有些想替一些像我一样的同学发声。这个学期请假一次,上台也认真准备了,论文也认真查资料写了。相信3.0对于我或者一些人已经还可以了,老师也在尽力给出高绩点了,但是想到自己在这种非专业课上被拉低GPA,况且眼睁 >>更多
作为大一第一门化学课,化学原理讲的东西都是非常基础的。梁老师上课很有耐心,人也很好,也对学生的水平充分尊重,而且是一个很有情怀的老师,会讲很多课程之外的东西,记得当时经常封校老师就建议我们趁没有管控的时候多出去走走…期末优秀率也给满了(虽然我没有优秀)助教老师(也是我分化I助教)感觉非常厉害😭在我最 >>更多
点名三次没到就喜提挂科,孩子们,你们就想想吧 >>更多
本来想给一分的,但是考虑到玩原十连双金心情不错就多给了一分。首先,这课的教学抛开事实不谈还是很不错的,使用了大量的时间去纸上谈兵地讲java软件工程,教学效率大概是尚硅谷和黑马相应课程的1/10,而我则喜欢开1.5倍速在b站看课,如此折算大约能带来15倍学习效率的收益,可喜可贺。其次,这课的作业给人 >>更多
二级大雾B只用选4个实验,也就是说加上国庆放假,很多同学10月中旬就能摆脱大雾食盐的苦海。非常可惜我没选上放假的实验,满打满算做完了4个。先点评一下二级大雾的整体风格。二级大雾和一级最为不同的是多了一堆接电路的实验。我在一级大雾做的8个实验里面只有半导体温度计和示波器需要接线,二级大雾4个实验全是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