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挺好,但大三老登感觉已经没有任何的心气来应付这一门英语课了,纯摆烂熬过去了,最后pre做的也不是很好😇,是我太烂了 >>更多
先打满分,还没有出分。说实话我是自动化,信号与系统B是选修的,但是上完一个学期我有点后悔了,具体等出分了再说。希望赵峰给点力,一共选了三十个人,一般就去六七个,我每节课都去,希望调分高一点(笑)。成绩很差,喜提卡绩,出分死慢,好像是因为出差?比毛概慢就逆天。选这门课是我进入科大以来最后悔的一次选课。 >>更多
1、一个合格的教师在对某学科进行深入研究前不能妄议该学科,因为他不懂(如此看来这位是全面了解了颜老师的知识背景和学习经历后得出的结论)。2、评课社区排名第二确实捧得过高,众人皆醉而君独醒,好在目前已经被拉到合适的位置。 >>更多
这是国庆前一天,我想着国庆要出去玩,就提前写写作业,一打开,看着比他娘上课课件长的12页pdf,愣住了,我想,可能题目比较简单吧,我现在写了两道题,有难度,特别繁琐,花费时间巨长,这个作业量,是比信号与系统还多的,是真幽默,我看着后面那比命都长的ppt,不禁汗流浃背,头脑发晕。Lec02-Linea >>更多
2025秋更新去年上完这门课程,我就向黄老师申请,希望今年能担任这门课的助教。一方面当然是觊觎助教费,另一方面是我对这门课程真的很感兴趣,黄老师也讲的足够精彩,我希望能趁着当助教的机会再听一年。很幸运,今年我真的当上助教了,但私以为助教这份工作要做到的事不仅仅是批改几次作业,而从这几周来看,同学们主 >>更多
cupt真是太好玩了,cupt是世界上最好玩的竞赛,给分机制公平,对局和谐,选手素质高,cupt的评分机制,绝不会冤枉任何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坏人。之前本想写一个长一点的评论,但是写累了,只好套了下磊哥公式,吐槽一下了事。现在回头再看这系列课,可能也更客观了,来评价一下。这门课的任务量是很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