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分了回来补个评课,下面贴个仓库,欢迎来star(但是注意不要照抄,本实验严查抄袭)。 https://github.com/magichear/Machine_Learning 个人情况:在大三春季学期之前几乎完全不会深度/机器学习相关(人工智能基础67,srs这门课屑中屑),大三春选修了《深度学 >>更多
先来占坑,推荐大家来选,程序设计B班相比于A班更适合无基础学习,同时学生中比起A班应该没有太多大佬了,认真听讲肯定可以跟上,大一还是应该打下坚实基础,25年秋季学期改为3个学分,程序设计B改名为程序设计L,还是比较推荐大家前来学程序设计B,就是实验课会多一点点。 >>更多
上善若水,无需多言! >>更多
上善若水,无需多言! >>更多
今年要求线下到课,只有请假获批的才能去二教等教室看老师播放的录课视频补课。每次课都到签到,合肥的夏天,往来西区,有点痛苦。课程一般从早上8点上到12点左右。4次作业。最后的期末考试说是自行在两周内完成。课是李老师在上,郝老师经常在课程群里或下课之前大家饥肠辘辘的时候讲大量没什么用的话,什么陈仙辉,朱 >>更多
作业多多,考试难难,而且不知道这么给分的,有时候点名。课程确实一般,比较枯燥无味,每次翘课的不少,不过这两年没看见张老师教这门课了。可能那一年,学生对课程给分评价不好吧,怎么说呢,感觉确实不如其他班的老师,至少在给分这一方面,而且23秋的测试题不发答案,别的班级发了,然后看课程群应该挂了不少吧,虽然 >>更多
给个均分。可以说王老师的课程是充分达到了教一门课程的基础要求:讲完所有规定的知识点,并且不是简单随性地点到为止而是给出与课本相符的讨论(一定程度上相当于完整地过了一遍课本),讲课进度与课本一致,条理性很好。然而拓展性不足,讲课不吸引人,相比自己看课件没有显著优势,师生互动可以视作零,关于物理本质方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