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607 个点评(当前第 563 页)

出分了喵…总体来说体验很好。个人很喜欢这种,从数学原理开始,一步步推导我们要做什么,最后完成coding的作业设计。最后的大作业也体验了一把设计模型,调参炼丹的过程。听说这门课之后被合并到另一门去了,有点莫名的小伤感呢… >>更多

ARKONE 更新了点评 人工智能数学原理与算法

慕名而来踩一脚,每学期jwc乐子这一块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组合数学(姜晓枫)

往年题也做了,考试也确实是往年类型,但是计算量太大了根本不是给人算的。所有课里分最低的。过程分估计给了点,但不多。反正能选矩阵还是选矩阵吧。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科学与社会”研讨课(蔡辉山)

一学年的课,但总共好像就上了5次?(有点忘了)老师科研实力挺强的第一节课随便讲讲,分好课题,之后每节课都是汇报,每个人至少汇报一次,最后交一个论文。给分:我们组投入一定精力,最后应该是三个4.0,其他组不知道了 >>更多

混子 点评了 数理逻辑基础(许杨)

助教不理人太难绷了,在群里问问题,几个助教没一个人回复….老师讲课还不错,就是太啰嗦太慢了,导致我很多时候也没听(看样子班上同学基本都是这样的)给分是真好,考前几天看看老师ppt做做卷子就差不多了,没出卷面分,个人觉得考试题不算太难,喜提4.3 >>更多

doats 点评了 “科学与社会”研讨课(朱冰)

23届ldx来追更刚刚在东区过马路,偶遇朱老师,没想到朱老师还记得我,泪目。老师给分很好,轻松4.3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组合数学(姜晓枫)

感觉给分不太好啊,不知道别人怎么样,晕倒,没上75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组合数学(姜晓枫)

看着往年说给分很好才选的,今年给分超差,作业认真写考试认真答,总评不到75,无话可说。。。。。。。 >>更多

runwith 更新了点评 量子光学(许小冶)

给老师好评拉高一下评分。仅代表研究生,对研究生很友好,虽然平时课也没听懂。作业按时全交+考前一晚看了PPT(但大题会的也不多)+努力写了小论文,总评85.很适合研究生拿学分。 >>更多

苦杏茶 更新了点评 “科学与社会”研讨课(徐允河)

第一门4.3!特来跪谢徐老师大一选科社的时候没注意,随大流选了一个结果掉课了,看了眼pksq剩下的老师风评也不太好,我也注意到徐老师也在有机课被评为老封建云云,但是本人也没得选。结果上课发现老师其实很幽默风趣,比起别的班频繁的汇报与挑刺,徐老师其实只在最后两节课才让学生汇报,学生汇报的时候他也是以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