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班是两个老师上,前后风格差不太多,反正就是照着ppt念,ppt也是大段大段的文字,听着就犯困;特别喜欢点名,后期基本上两三节课点一次;考试是闭卷,给了ppt,大概画了一下重点,如果不是必修课,估计没人会选这个课,太无聊了,简单的东西不用讲,复杂的东西讲不透 >>更多
1.课堂:叶老师上课不用PPT,纯板书,课堂内容比较基础,例题主要是书本习题和少量真题2.作业:主要来源于课本,有少量补充题,个人感觉量挺大的(周五交作业,每次周四的膝盖课都在写数分作业。。。),作业每次都会批改给分3.习题课:本人仅去过一次习题课,感觉题目难度较大,一般习题课的题目助教都会发在群里 >>更多
孩子们ppt我真看不完了卧槽给了A+ >>更多
作业量大,给分很差。 >>更多
利益相关 3.7 强B,强B+,强B+(强弱我也不太清楚) >>更多
这门课本身是依托答辩,差评跟其他因素无关。 >>更多
好折磨的课。内容中规中矩,但是写报告太烦人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