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老师上课很认真,每次课上前半部分会回顾上节课讲的知识点,然后开始讲本节课的知识点。老师说话会有些特色,但我形容不出来,反正不影响听讲。每次课前会发ppt,内容很详实,基本上每年ppt也都不变。一学期大概3、4次小测,用于总评加分(?)。课后作业一次也就几题,不多,我每次都在上课当天的凌晨才开始写, >>更多
老师给了我满分,我也给老师满分() 这门课无疑是极其优质的课程。课程的口子开得很小,只讲授群论中的李群。得益于此,课程的讲授非常清晰详细,内容不算多,但吸收得极好。 老师非常有人格魅力,说话慢条斯理地,时常有种理论人超脱的幽默感。 >>更多
感觉这门课上课很难跟上,老师的讲授感觉没重点,每节课每页PPT都是满屏的推导公式,复习也看不出来重点,海量知识吸收甚少。使用的教材是sakurai的现代量子力学,虽说是经典教材,我自己是没感觉这书写得多好。时间反演、散射那些章节感觉写得乱七八糟。考试感觉就像平时上课的感觉一样,感觉也没啥重点。既没有 >>更多
我是25秋的助教之一, 当初想来带力学, 是因为回忆到了当年初学力学时的痛苦经历----我21年秋入学, 作为数理基础很差的非竞赛生, 又没有进入L班, 再加上衡水模式的后遗症, 学的相当痛苦, 只得休学了一年(实际上我正是在某天的中区宿舍楼某自习室里, 力学课本一句话都看不懂的时候, 产生了休学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