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要拿16个格子,老师会在圣诞节和元旦节日的时候每人送两个格子(还有两次纸质任务两个格子,一次带提问的汇报三个格子加一个任务完成格子,两次汇报就八个,剩下两个你交两次笔记也能拿到了,事实上非常简单),万圣节还给每个人送了糖果。汇报也就是每个人两次,期中一次期末一次,只要你随便说说就行,不用全程背 >>更多
ldx来传个当时做的知识点总结,前三张是对着课件做的整理,应该是所有的细节都涵盖到了,最后一张是我当时感觉有可能考的点,希望能给大家节省一点速通时间生科导(1).pdf生科导(2).pdf生科导(3).pdf考前速通.pdf >>更多
经常点名,后半学期几乎每次都要扫码签到,老师看到你玩手机打游戏还会说你,经常阴阳学生,后面汇报还要找人提问,问的问题不好也要被说。还要写论文,论文要求非常多,字数3000字以上,引用居然要50篇以上,写的最痛苦的一次课程论文。考试开卷但是题量巨无敌雷霆大,根本写不完,填空题每题是简答题的字量,每空好 >>更多
打分低是看见有人说低分保护,所以就跟风把分打低一点。实际上我觉得老师是值得我打9或10分的。先说说写评论的背景。这门课我G是优秀,超出我的预期。老师的背景我不太了解。上课内容来说,是按课本章节顺序讲课,主要依靠PPT,具体内容就是课本上的话,会加一些小视频还有例子,老师也很喜欢随时给出一些例子(我觉 >>更多
徐老师很善解人意,因为考虑到科大学生学业压力比加大,所以尽可能将内容都凝聚在课堂上而不占用我们的课后时间(当然她也鼓励我们课后多多朗读德语,或者是听一些喜欢的德语歌等等)。课堂上有一张签到纸。但即便如此,徐老师的课堂并没有成为充斥着大密度德语知识和联系的语言地狱,在教学节奏适中的同时徐老师在课堂上穿 >>更多
无法忍受此人的观点 极劣的课程 >>更多
史上最坑课,没有之一,分数杀手 杀手 杀手!!!!①作业每周都有,实验每周都有,完全过于冗余,给学生课外负担太大②认真写作业,做实验,每次作业都是9分以上,没有一次旷课,点名都在,总评70,看到分数的那一刻心凉了,试卷几乎都写了,最后几题确实难,但是也力所能及去写了些,没想到是这种结果,除非你很有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