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分来评:复习了大概4天左右,总分93没有作业,吓唬人式的点名,这点还是比较好的,做网络的话不管是上课听还是后面对着PPT复习多少都会有一些收获四次实验,比较简单,但是要写四次实验报告和两个大报告,非常麻烦,有一个大报告还要实际做仿真。考试半开卷,一张A4纸,需要在往年的祖传A4纸上自己进行删改。整 >>更多
认真上课认真考试没有3.3,wcis >>更多
宋哥,伟大无需多言! >>更多
伟大,无须多言!!!当然今年考试有点难是真的,四道证明大题几乎只会一道半,剩下坐那干瞪眼。但是给分确实很好啊! >>更多
全勤认真考没有3点3保底,man what can I say >>更多
考试有点难,不过给分超好,伟大无需多言。 >>更多
在充分复习了同调群、同伦群、上同调群、黎曼几何、复几何之后,还是坠机了。为什么考这么多拓扑? 刚刚考完试,来写一个点评。 首先回顾一下考试内容。考试是9道选择题+5道填空题+4道大题,闭卷,全英文。(尽量回忆,有的记不清了)选择题1.给拉格朗日量,判断下面哪个是守恒量2.exp(p)在波函数上的作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