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418 个点评(当前第 254 页)
匿名用户 点评了 数字逻辑电路(周烽)

伟大无需多言,爹爹给分级别的。作业是比较多的,小测是只有一次的,考试是有点难的,给分是超级好的。 >>更多

从不翘课 点评了 复变函数B(郭经纬)

郭老师和物理的闫老师有点像,都是理工i人,讲课勤勤恳恳扎扎实实,进度不快,稳扎稳打非常坦诚,第一节课就讲考试内容分布,最后一节课会押题,顺便还要发布自己的免责声明(“我也不知道出题老师出的什么”)🤣上课体验很好,我跟着上了大半个学期。没有点名对我这种毫无数学物理基础的人来说,复变算上科大基础课里比较 >>更多

从不翘课 点评了 数学分析(B2)(左达峰)

当时觉得老师讲的真好,高屋建瓴,行云流水,我一定要认真学,考个好分数期中左右觉得我去我跟不上了,老师讲得好但是知识也如奶油一般化开期末完全没招了,老师讲完了我还在看傅里叶级数…还好准备时间充裕,刷了几张卷子,各种方程啥的也能解。给分还是可以的。我记得按照公式且平时分给满我是84.5,但是唯一一次点名 >>更多

999199452668655927 更新了点评 大学生健康教育(刘明)

考试又偏又难,建议别选。给六分感谢不杀之恩。 >>更多

AwA 点评了 网球II(孙劲松)

课堂比较轻松,运动量不是很大。不用担心会有学过的同学,老师会把有基础和没基础的分开上课,但是如果是基础班的同学来说略显无聊,基本每节课就是对着挡网练习击打(网不会回弹球,要一直捡球挺烦人的),之后和球伴对打。人比较多,分下来每组人的场地就比较小了(距离大概只有全场的一半),由于两个人的距离很近,回球 >>更多

AccccccInfo 更新了点评 钢琴零基础入门(邵可人)

好难抽 为什么不多开点班好难抽 为什么不多开点班好难抽 为什么不多开点班10中1太艰难了 >>更多

Amcruvtij 点评了 数学分析(B3)(许斌)

不要任性选课!(已畏惧)作为数学课是非常有意思的,讲了很好玩的内容,但是作业超级!超级!超级多!(我一周花3h做不完),补不上作业被肘到2.3了…(整个学期都在摆,期中73期末71,点名都错过去了)如果不是必修B3的话,推荐旁听或直接看书,不少内容都能联系到物理学的高年级课程。 >>更多

Amcruvtij 更新了点评 量子力学A(施郁)

2025.11.6快期中了,来写个评。(11月10日期中考试,考到不含时微扰)施郁老师前两周纯黑板板书,后面改成写平板,板书可读性比较差,但课后一两周会发LaTeX版讲义,非常给力。讲课进度相当快,作业难度是看课程讲义能做出来的程度,作业量适中。(下附课程主要内容,这学期上课时间为每周1(8,9,1 >>更多

从不翘课 点评了 大学生心理学(何晓松)

给分还好吧,大作业论文是ai的,上台展示也没准备多久,唯一好一点的是上台展示部分比别人好一点。综合来看,我在班上也是一般水平,给到这个分数虽然总体不太满意,但也只能怪自己没有付出。想要给分好的同学还是需要努力付出的,不能指望毫无付出的情况下还能拿到优秀。水学分和必修课还是很好的,我感觉像是有保底 >>更多

从不翘课 点评了 力学B(闫锐)

25春怎么没人评课我对力学的评价是别逼傻子学物理。闫老师讲解细致,课后回答问题非常耐心。然而我还是学不会(也可能是因为没学吧)。作业和考试是靠着高中被强迫上物理竞赛课的一点儿基础扛过来的。期末考试没到七十分,在这个数理基础雄厚的大学瑟瑟发抖,但是老师给我调成3.3了,十分知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