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无需多言,爹爹给分级别的。作业是比较多的,小测是只有一次的,考试是有点难的,给分是超级好的。 >>更多
郭老师和物理的闫老师有点像,都是理工i人,讲课勤勤恳恳扎扎实实,进度不快,稳扎稳打非常坦诚,第一节课就讲考试内容分布,最后一节课会押题,顺便还要发布自己的免责声明(“我也不知道出题老师出的什么”)🤣上课体验很好,我跟着上了大半个学期。没有点名对我这种毫无数学物理基础的人来说,复变算上科大基础课里比较 >>更多
当时觉得老师讲的真好,高屋建瓴,行云流水,我一定要认真学,考个好分数期中左右觉得我去我跟不上了,老师讲得好但是知识也如奶油一般化开期末完全没招了,老师讲完了我还在看傅里叶级数…还好准备时间充裕,刷了几张卷子,各种方程啥的也能解。给分还是可以的。我记得按照公式且平时分给满我是84.5,但是唯一一次点名 >>更多
考试又偏又难,建议别选。给六分感谢不杀之恩。 >>更多
好难抽 为什么不多开点班好难抽 为什么不多开点班好难抽 为什么不多开点班10中1太艰难了 >>更多
不要任性选课!(已畏惧)作为数学课是非常有意思的,讲了很好玩的内容,但是作业超级!超级!超级多!(我一周花3h做不完),补不上作业被肘到2.3了…(整个学期都在摆,期中73期末71,点名都错过去了)如果不是必修B3的话,推荐旁听或直接看书,不少内容都能联系到物理学的高年级课程。 >>更多
给分还好吧,大作业论文是ai的,上台展示也没准备多久,唯一好一点的是上台展示部分比别人好一点。综合来看,我在班上也是一般水平,给到这个分数虽然总体不太满意,但也只能怪自己没有付出。想要给分好的同学还是需要努力付出的,不能指望毫无付出的情况下还能拿到优秀。水学分和必修课还是很好的,我感觉像是有保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