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助教都很好!给分很宽松,回信息很快🥰老师应该也挺好的,就是语速比较快。还有就是最后期末分数不透明,不给出卷面分以及各种统计量,就直接在BB上出总评了,个人感觉不太舒服,莫名其妙地拿到一个不太满意的分数。不过这也是老师得精明之处吧,虽然课上是说优秀率会给满,但是不给出卷面分以及各种统计量的话,给分 >>更多
我对于其他老师怎么教这门课不太了解,所以写的只是我自己对这门课的感受。先来说说做出这条评论的背景。我是数院的学生,在高中学习过竞赛,是中等省份的数竞省一(待会要用的神奇妙妙身份),在这门课中拿了4.3。再来说说我对这门课的印象。课本内容包括了高中竞赛数论的基本概念(整除,同余,阶和原根,初级的多项式 >>更多
田老师真是人间天使,无点名无小测,一学期只去上了不到几节课,班里的学习压力也不大,很适合比较划水的学生。期末还被狠狠捞了一波,不过就算没被捞,也会给好评的。老师人真的很好 >>更多
太难了太难了太难了,完全复习偏了,求捞捞 >>更多
谢老师超好的,人美心善,上课也很有意思,虽然可能对i人不太友好,但基本上参与一些课堂活动对平时分还是很有帮助的,作业不多,考试也很轻松,最后喜提4.0,爆赞! >>更多
给所有想轻松拿高绩点、拒绝无效内卷的兄弟强烈安利大飞老师的课!这绝对是我挖到的年度宝藏课,没有之一!对比其他老师的课程简直不要太香 —— 有些课节节课点名、次次课要做汇报,课前要查资料写稿子,课上要紧张兮兮上台展示,课后还要改 PPT 补报告,忙得脚不沾地,最后绩点还不一定好看。但大飞老师的课完全是 >>更多
在还没出分的时候客观评价一下25秋的热学B。老师:8分。讲课我基本没听但是考前看了ppt ppt上知识点挺全面的我感觉还不错 不知道今年的给分比例什么的但是老师就是不坏然后也挺老实的。给一个人上人8分无功无过助教:拉完了给2分都嫌多。态度极其傲慢,情商很低,完全没有经过社会化,不知道大学再读什么。如 >>更多
课程本身难度不高,讲义写的比较清楚且有条理,老师讲课也比较易懂;不点名作业量不大,一共六次,每次3~4道题,有一说一纸质作业需要matlab画图确实难评,每次都是交作业前现去图书馆印出来粘上的(;有一次大作业,直接扔给d指导;附加实验就是pid调参,应该是只要比原始参数好就行今年考试题型和往年卷差距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