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老师真是我的God,我的口语考试半天说不出话,听力也是完全听不懂,平时作业还漏交了一次,最后居然还有3.0,啥也不说了,狠狠赞美一波。 另外,平时作业确实不多,老师上课也很有趣,从我上课没刷手机就能反映出来,总之就是推荐 >>更多
先说一下考核吧:平时作业:几个问答题,纯拿ai搜索然后抄,一次大概半小时到一小时的量,这学期好像就两次?之后布置且没通知的话可能我也没交了(悲)点名:由于前半学期都没点名,我以为没有了,后来结课了问同学才知道原来后半学期有扫码签到过一两次(大悲)考试:书+PPT内容的不定项选择+填空+名词(英文缩写 >>更多
郑老师的讲义大抵是参考了很多书自己写的吧,因为我没有找到特别像的书。姚老师的ppt基本是照搬的。除了二能级系统和Bloch球相关的我没看到,其他的我都看过,在此列出。角动量相关的:Sakurai;全同粒子:Cohen;散射:David Tong - Topics in Quantum Mechani >>更多
写不完,根本写不完。题量太大了,一道题7分你抄一面纸可能都抄不完。之前课程评价下面有小抄,但那是当时是半开卷诞下的产物,在现在全开卷时代已经不再适用了,所以我把原本的小抄整理了一下,主要是排版方面的工作,使可读性大大提高,上传上来造福后人。不过顺便一提,小抄只能找到90%的题,以及有的题分少事多,战 >>更多
本科我遇到上课读ppt我以为已经是高手的,这位老师上课直接把电子书打开开始读,得,还有高手。 好在老师第一节就说他的课不来也行,那我主打一个听劝,之后一节课没去。最后考试听师兄说往年只有简答题,今年多了填空和计算题,但多了可以带电子设备考试。被打了个猝不及防,但好在老师善良的给大家留了补救措施。那电 >>更多
永远感恩马立明老师,下次重修还跟你 >>更多
大学以来第一门总评拿到98的课。这下不得不给出好评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