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管统大二及以后最轻松简单的课了,甚至有点水单论应付考试的话,其实不听课都可以,把往年题看看就知道考试要考什么了几乎必考的题(是必考不是只考):一阶线性方程,分组求积分因子,Volterra方程,齐次线性方程组,常系数高阶线性方程单摆方程及其相图,线性近似和Lyapunov方法判断零解稳定性最后 >>更多
……………………………………. >>更多
不可否认,这本身是一门很好的课,听说可能会有iscB当全校必修?据我了解,其他高校也有开这门课。这门课让我们对计算机有了基本的了解。老师很年轻,说实话,可能是我个人问题,听不进去,但老师还是很温和很有耐心。作业偏多,课上一大部分时间在讲习题,不过毕竟是四学分的课。我个人觉得可能开成半学期的课,内容更 >>更多
非常好呀,感觉很赞太棒了嘻嘻 >>更多
ys上课非常好,作业少而且态度好,会捞学生,我非常推荐学弟学妹们选择 >>更多
课程的难度是非常大的,英文PPT,英文教材,英文试卷。如果你认为这门课和本科的现代控制原理差不多,那就大错特错了。这门课在现代控制原理基础上推广到一些更普遍的地方,多了很多定义、定理,又讲了线性时变系统相关内容(重点,考试有一道20-25分大题)。不得不说英文是这门课学习的很大一障碍,不过你能在图书 >>更多
1.在退课结束前这门课都是极其友好的,难点都集中在后面章节,UU们不要被他的名字骗了,以为和本科那个一样哈;2.老师不点名,但作业量真的巨大。每周都要写,抄都要抄一个小时;3.复习范围太广了,答疑课老师啥也不说,问就是课上啥讲的多啥是重点。。。。不可避免巨大的复习内容;给大家形容下9章PPT+9章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