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518 个点评(当前第 395 页)

吓哭了,一睡醒发现置课里同班怎么75%是苕皮。 >>更多

hana 点评了 计算机控制工程(汪玉洁)

神中神,好课强推,给分90+。不过我本科就学过课程里面相关的内容如信号自控等,觉得还算比较轻松,如果没学过估计要花点力气。平时不点名,没有作业。考试开卷,可带资料和电脑,题型填空、简答、计算、控制器设计(其实也是计算),考前会有Matlab计算代码,考试的时候直接拿来用。额外作业有个实验报告,会用M >>更多

猜猜我啊 点评了 脑与认知科学导论(李骜)

1.15我是个癫痫病患者,大脑半球的一侧神经元集体放电异常。医生切掉了胼胝体,我那2亿根神经纤维,连接着左右脑皮质的通道。冰冷的手术刀切下了后部,感觉信息从此阻断在两侧的半球。我那源于内耳,沿听神经,顺着丘脑内侧膝状体在颞叶上部的听觉被阻断,鸡犬不相闻矣。双手的每一次触摸,每一次刺痛,每一刻的温暖,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高级计算机网络(赵功名)

不签到,可以不去分数占比除了考试作业外今年有一个课堂汇报,如果参与就可以加分期末考试开卷可带电脑但不能拍照,手速检测课说是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泛函分析(廖羽晨)

怎么期中考比隔壁班内容多那么多😇要复习不完了😭期末卷子没什么好说的,但是这门课体验怎么都算不上很好吧,课程前半部分还可以,后面就…😢出总评了,感觉给分很好故评分+1建议老师之后给平时作业难度稍微降低一点点(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泛函分析(廖羽晨)

廖老师的板书非常工整,课后提供阅读体验良好的latex讲义,总体学习体验很愉快。本数学菜狗期中一般期末脑子昏掉炸了,但总体上通过并不痛苦的努力也取得了看得过去的分数。本科最后一门分析课了,完结撒花~ >>更多

煞笔 更新了点评 泛函分析(廖羽晨)

感觉这个班对成绩一般的同学不是很友好: 作业很难,超过一段时间还没分了,抄作业的也没分。我觉得作业难和作业要求严最好只取其一吧,虽然我不是数皮,但是我相信数院也有不少同学过得很艰难,这样搞的平时分大残,及格也不是很容易,毕竟这个也不是h班,我选的别的数院课也都可以补交作业的。前半学期赋范空间的东西感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泛函分析(廖羽晨)

老师过分强大了:( 说实话,刚开始讲的时候,第一章讲得很棒,第二章也能接受,但这不过是老师浅浅的试探,往后就越来越放飞自我了,讲的东西加速,有不少跳步和省略性的口头叙述,且有及其复杂的例子,学起来非常吃力,难度忒高了. 期中考是平均分,只求最后能拿个3.0就好.廖大神放过我(⓿_⓿) 期中中位数,期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泛函分析(廖羽晨)

期中考了个38,比平均低了20分,本来已经不抱希望了,期末也刚好平均分,结果总评有3.0,感觉吃了好大一口奶。期中考的时候就发现一道题都不会做了,心态有点小绷,但是期末前一天认真复习了一下感觉茅塞顿开。期中考前我一直看老师的讲义,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定理也记得很牢,结果考试完全不会做题。期末因为有点 >>更多

春节序曲 点评了 量子力学B(易为)

一个字:冲!选就对了,想自学或者想听课的都适合。易为老师和他的板书超清爽舒适的!上课超清晰易懂的!作业有往年答案可参考的!考试不偏不难不怪守序善良的!你不选易为的原因只能是如下其一:a) 我是卷王要选量A;b) 时间与另一个也是超级好的老师冲突了。上链接:25秋量子力学B作业和答案.7z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