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开头,给分一般且不明确,完全不知道最终有零有整的分数是怎么计算出来的课程内容主要是神经学方面的实验了解,基本上都是进入某一个老师实验室看学长学姐做实验,听讲解,(学长学姐都很耐心)是一个比较好的了解实验方法和原理的过程,每节课后需要写一个实验记录(电子版)课程最后需要写一个实验设计总体来说课程内 >>更多
本学期的两个助教都挺好的。这门课的实验应该是我本学期花时间最长的学习任务了,我基本上是赶着ddl写完的,经常占据了ddl那周周末的大部分时间,以及周一,周二很多课上的时间,感觉还是bug太难发现了,尤其是最后面的实验有时候接PDU串口这些之后,很多波形就看不了了;实验没卷过附加分;今年考试形式相较于 >>更多
一门又好又屑的课好课,指能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Matlab还是comsol都是很实用的技能屑课,指十六周的课十七周点名,一门课两场考试,难度不能说没有只能说很难,感觉学起来有些吃力,需要活用评课社区和学长祖传代码才能勉强存活给分一般,好在是没有挂我 >>更多
较推荐选修了神经学基础但没进神经学实验室的同学选,否则可能学不到啥()作为神经实验入门很好,涵盖了高架十字迷宫、小鼠步态测量等行为实验以及病毒注射、膜片钳、双光子显微镜等技术性实验,虽然实验大多只是观摩,但是在补写实验原理的时候就会了解观摩的各个部分是在干嘛、有何应用、如何用到自己的研究之中,也为了 >>更多
本学期没有3.3保底了。我全勤拿了3.0,机考看不到分数,不知道是否有影响。不过老师还是讲得很好的,想听课的可以来。今年仍然只有一次小测和不定期点名,小测是任意课程内容的论述。 >>更多
pksq的首个回答,献给最好的Mavis!先说下25春的总评构成Performance & Attendence 15%Listening:Unipus 5%Quiz 15%Final 15%Speaking:Home Fun 20%Public Speaking 15%Final 15%课堂表现方 >>更多
老师好相处,讲课幽默,还给你讲故事,给分也好,作业上没太多要求,选就好了🥰 >>更多
这种课期末交个大作业不就好了。期末考试全靠通宵速通,纯纯污染期末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