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381 个点评(当前第 198 页)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力学A(龚雷)

很儒雅的一位老师🥰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电磁学B(周小蓉)

我太感动了,人间自有真情在,给分真的爆好爆好,在期中只考了三十多分,期末考的也很炸的情况下还是过了。\( ̄︶ ̄)/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理论与计算化学(II)(陈东明)

我老师上课很细致,有什么问题问老师都会耐心解答,老师人很好讲的也很好,基本上都能理解讲的知识内容,助教也很好,课后题问助教也都会回答。期末考试考的很全面细致,复习只需要把PPT的内容重点都熟悉就好了,还有就是看社区里的真题,我复习主要就是遗漏了对称直积的公式,其他基本上都还可以写出来,最后得分97。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线性代数(B2)(乐珏)

教材太散兵,根本就不是人看的。期末出分了,比较惊讶总评出了,也比较惊讶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地电地磁学理论与应用(吴小平)

我就搞不懂了,我课也没翘过,作业,pre都做了,考试也是正常水平,就这也不能给个2.7或者3吗,这种没几个人的专业课也要这样给分啊?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线性代数(B1)(史毅茜)

。重修友好型老师。讲课水平很一般,但是老师人真好,班级氛围也不卷,感觉期中期末均分都比别的班低,重修可冲,但是如果是真的想学到知识,建议自学or换班。最后算出来是334+2分,捞上了一个等级。美中不足是有到堂需求,不过感觉最后好像也不了了之,几乎没点过几次名。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流体力学基础(孙德军, 穆恺)

真难,复习了十天以为能够战胜,还是寄了,要不是老师捞一下我直接成🤡了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弹性力学(汪洋, 李子然)

对于力学专业的同学而言,大三一定是困难重重的,毕竟流体弹力没有一个是简单的😂今年学习弹力的时候一度非常绝望,感觉作业题没有一道是会做的,老师上课讲的也是完全听不懂。好在期末周在夹缝里复习了一下,加上老师捞捞,总评还不赖。关于期末考,请务必携带计算器😭今年期末考相比往年略有变化,不考应力集中,考了第八 >>更多

liyufish 更新了点评 代数学基础(申屠钧超)

伟大的申屠钧超教授给分不仅突破了教务处的优秀率限制,还恩赐了38%的同学4.0+助教对这门课的点评非常中肯。链接代数学基础(申屠钧超) - USTC评课社区。这里本人就“是否建议选这门课”和“怎么学这门课”两个问题给一些自己的见解。25秋开始,由于课程变为两个学分,难度显著下降。对于有数竞基础的同学 >>更多

沉默的大多数 点评了 电磁学B(周幸祥)

神奶,伟大无需多言,这都有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