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就完事了,好好看课本就行,期末除了最后两题都是送分题(很多作业题原题),倒数第二题是feshbach共振什么的和牛顿图(没时间做了),最后得分95分 >>更多
纯踏马难绷,看了pksq发现纯是随机给分,有机考八十多最后4.0的,也有机考99最后2.7的,我想问问到底给分标准是什么,难道是0人认真听讲的课堂和课堂展示吗?我个人也比较垃圾,机考89最后喜提3.0,对自己的分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机考炸了,但是这种课还要搞人心态真是太恶心了。 >>更多
这课就是作业非常多,4次实验、2篇论文,最后总评96。和本科的网络不同,这课不求广度,但会深入研究几种协议,所以是有一定难度的。4次实验会在期中的周末做,会提前发报告指南,照猫画虎也还简单,可以提前熟悉下,或者提前把程序写好,2周就可做完。论文一篇是前沿综述,一篇是仿真,建议灵活运用AI,挖掘点好写 >>更多
一些建议写在前面:王老师的课偏向于对概念的理解,对具体细节涉及不多。如果只是上课听老师讲的话,学得会比较“空”。我当时听课有时会感觉老师在讲什么很神秘的东西,等到后面自己看书的时候才回过味来。因此我建议大家除了听老师上课之外,一定要拿一本(随便一本都行)高量书自己看,以此来巩固所学。 高量这门课开设 >>更多
神中神,不点名,最后在线交篇报告,轻松过 >>更多
除了考勤外没什么缺点的课,课堂氛围也很好,老师会讲许多生活上的趣事,最后就一个简简单单的演讲,感觉很轻松,既可练英语又可练日语哈哈 >>更多
期末考试40%背书40%平凡论证,为了增加区分度最后10分论证写错一处就爆零,但是整体难度比作业简单得多,实在不知道意义何在。还以为会讲点可数公理分离公理之类的,结果前半学期划水后半学期代数拓扑初步,陈老师又说不想考得太代数拓扑,就成了这个样子。为了混个学分倒是还行。2025秋对了还有老师备课方式就 >>更多
非常好,也没几周课,去上了就行。我记得好像还有网课,挂完就行。最后有个开卷考试,说是开卷考试甚至都鼓励你用ai生成。 >>更多
课程难度不高 给分很友好 只要把几次签到过了就行 考试开卷很简单 几乎都能找到答案 但是还是推荐去黑心书店买本题(虽然黑心但是真有点用) 这次的计算题就是抄的那个原题 (相同结构只是换了个名称) 最后也是喜提被卡绩点 94 /(ㄒoㄒ)/~~ >>更多
做了些实验,先占个位,之后再评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