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分更新:卷面74,平时分因为迟交被扣了一点没拿满,总评88来写个评价(这4分扣给助教期末卷一共10个大题,每个10分1.矩形脉冲非理想抽样让写抽样后频谱;(这个我真没记住一上来就有点懵)2.算一个序列卷积,我记得是a^n u(n)和一个RN(n)卷积;(这个还行,算是送分,认真算别搞错了就行)3. >>更多
给分远超预期,伟大无需多言 >>更多
一个学期只去了第一节课,期末复习一天还能80多,我的评价是夯爆了,不选后悔三年。 >>更多
它让我认识到我只是天赋相当平庸的普通人罢了但毕竟我也曾为了学好它狠狠努力过———这已经不辜负这趟量子世界的旅程了。1.18考的试,1.26出的分。由于没公布卷面成绩,所以不知道调分力度。最后总评也算是在预料之中。本课程之前听说是侯老师讲前一半(经典量子理论到角动量),李老师讲后一半(解氢原子到分子轨 >>更多
lxx老师是念PPT大师,基本PPT上有什么念什么,公式的推导过程没有,念的PPT还是其他班的,上课非常痛苦。好像没怎么调分,按37比例算出总评后高了两分() >>更多
100分的试卷45分证明,前面填空题20分里面会的也就8分。。。还以为计算题会居多呢,研究生主要任务是干嘛的不知道吗考那么多证明,贝叶斯分类器还有连续变量,不会算,pagerank居然不考计算,,,每周五晚上上课本来就折磨人,真的非常难熬,刚开始觉得还好,后面一整个上20周真的绷不住了还有四次小测其 >>更多
学的东西都很基础,如果是科班同学上课和复习应该都不费劲给分很好,今年的题和往年回忆题差异很大,考了很多证明题作业按时交,小测不缺席的话,应该是轻松85+伟大无需多言! >>更多
授课内容kirakiradokidoki,每节课都带实物给同学观赏,还有去理化大楼的展览室参观。大作业自由发挥。我是结合个人兴趣和专业写了一篇小论文(做成ppt上课讲解)。期末考简单,不少小测原题,都是“常识”。个人给分超好。 >>更多
杨老师讲课节奏和我很适配,虽然用PPT但我却能跟上,同时逻辑清晰,听课体验良好。作业和考试都没有为难学生,没什么偏题怪题。给分极佳,大约75%优秀率,伟大不必多言。杨老师今年应该是真的准备退休了,赶在此之前选了这门课算是我的幸运吧。 >>更多